【057】孵化(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而这颗精灵蛋里的小家伙似乎非常心急,钱兵才刚从储物背包里掏出为它准备的营养液,就听见耳边传来一道“咔嚓”声。

    这道脆响瞬间将钱兵的全部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他的心情也随之雀跃欢腾起来。

    太棒了!迷你龙要孵化了!

    咔嚓咔嚓!

    伴随着蛋壳敲击的脆响,满是云纹、半绿半白的精灵蛋开始出现一条又一条龟裂的缝隙。

    缝隙不断蔓延,裂口越来越大,终于,整个蛋壳向外塌方破碎。

    “咪呢~”(没百度到迷你龙的叫声,取谐音。)

    在钱兵满满的期待中,体型如蛇,但样子却无比可爱卡通的迷你龙从破碎的蛋壳中钻了出来。

    它奇的朝四周打量了一下,然后就用灵动的小眼睛望向了钱兵。

    而钱兵此时看向迷你龙的眼神已经从期待变成了惊喜,因为眼前的这只迷你龙身体竟然不是普通的蓝色,而是奇异的粉红色!

    这时,钱兵感觉左手一热,一道信息传达到了他脑海。

    ……

    【闪光·迷你龙】:

    龙系小精灵,幼年时身长就接近2米,随着反复蜕皮而长得更大。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称为幻之小精灵,虽然很少,但已知生活在水中。

    品质:冠军

    属性:龙

    等级:1

    性别:♀

    技能:紧束、瞪眼、打雷(遗传)、大字爆炎(遗传)

    性格:天真

    特性:蜕皮(回合结束时,拥有蜕皮特性的小精灵有三分之一几率接触自身的异常状态)

    隐藏特性:神奇鳞片(拥有此特性的小精灵出于异常状态时,防御变为1.5倍)

    特殊特性:闪光(闪光小精灵能从父母一方各遗传到一项技能)

    ……

    闪光小精灵、强大的遗传技能!

    这次真是捡到宝了!

    钱兵的脸上瞬间就乐开了花,看着眼前粉嘟嘟的迷你龙越看越喜欢。

    把手往它面前一伸,说道:

    “小家伙,以后我就是你的训练家了,很高兴认识你哦。”

    小精灵的天性就会对出生时见到的第一个生物有特别的好感和依赖,再加上钱兵又表现的那么和善,迷你龙马上就把脑袋伸到了他的手掌上,撒娇似的磨蹭着他的手心。

    钱兵见迷你龙那么乖巧,心中对它的喜爱更甚,伸出另一只手在它光滑的背上抚摸起来。

    “咪呢咪呢~”

    迷你龙似乎觉得被钱兵这么抚摸着非常舒服,圆圆的身体滚动了一圈,咿咿呀呀的叫唤起来。

    钱兵看着它这副惬意的模样,知道它对自己已经建立了初步的信任。

    于是觉定再上一记砝码,让他们的关系进一步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