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唐三的第一魂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等等,你们先别走。”

    钱兵两人停下动作,疑惑的问道:

    “黄主任,还有什么事吗?”

    “唐三,你获得第一魂环之后实验过武魂强度和魂环技能了吗?”

    唐三见黄主任看向自己,乖乖答道:

    “没有,我融合了魂环之后就急忙赶回学院,还没来得及实验我新掌握的魂技。”

    黄主任听他这么回答,笑道:

    “那你不好奇自己的魂技有什么效果,威力如何吗?

    来吧,现在闲着没事,我就给你当一次实验对象,顺便也看看你的蓝银草究竟获得了什么新能力。”

    唐三听黄主任这么说,眼前一亮,他内心也非常希望找个人或者魂兽实验一下自己晋级成魂师之后的武魂强度及第一魂环技能。

    如果能拿黄主任实验对象,自己的安全有保障、不用承担任何风险,当然最好不过了。

    立刻点头答应,说道:

    “黄主任,那我就出手了。”

    话音刚落,唐三身上发出了淡淡黄光,一道焕发着浓郁黄光的魂环从脚底升起上下浮动,手中的蓝银草蜂拥而出迅速滋长。

    在吸收了蛇根荆棘的魂环之前,蓝银草的宽度不到半指。

    而如今的蓝银草宽度却已经变成三指有余,草叶也比以前厚实了数倍。

    数十根蓝银草飞快向黄主任蔓延过去,叶片尖端高高立起,像是十余条外出觅食的毒蛇,与蛇根荆棘的攻击习性非常类似。

    黄主任见唐三出手,身上升起淡淡魂力光芒,他的熊武魂瞬间附体,同时一白一黄,两道魂环从脚下升起。

    赫然是一名二环大魂师。

    魂环附体之后,教导主人的身体膨胀不少,不仅多了一层厚实的脂肪护体,同时体表迅覆盖上一层粗黑的绒毛,两只耳朵也变得圆圆的有些类似熊耳。

    除此以外,变化最大的就是他的一双肉掌,掌心发黑铺上了一层结实的肉茧,五指前端伸出了不算长的指甲,活脱脱就是一双熊掌模样。

    武魂刚刚完成附体,黄主任见最当先的两根蓝银已经草蔓延到自己面前,立刻一手一根抓了上去。

    这两根蓝银草的一头还连在钱兵的手掌,被黄主任用力一扯瞬间就蹦得笔直,但是韧性十足没有丝毫要断裂的迹象。

    “呀。”

    倒是黄主任忽然低呼一声,抓住蓝银草的双手马上松开。

    他抬起手掌一看,掌心已经被密密麻麻扎了无数个细小洞口,显然是被蓝银草上长出的尖刺给刺伤了。

    尖刺的长度刚好能够扎透黄主任手心的肉茧,密密麻麻的血点瞬间渗透了出来,但这种小伤并不被他放在心上,反而脸上露出一丝惊讶,称赞道:

    “不错,你只是获得第一个魂环蓝银草武魂竟然就获得了这么大的提升,韧性、杀伤力都很不错。

    说明你们这次猎杀的魂兽真的不简单,看来我要跟你动点真格的了。

    第一魂环技,地熊覆身铠。”
【054】唐三的第一魂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