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训话(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取得白蛇花之后,两人在猎魂森林里寻找到了一个相对隐蔽的干燥洞穴栖身。

    唐三对白蛇花的毒性稍作辨别,建议钱兵一瓣一瓣渐次服下花瓣,随毒素被驱逐的情况随时停止用药。

    钱兵依照他的话,服用下两瓣白蛇花花瓣后,全身上下的紫黑色就消散一空。

    唐三见状再次运转玄天功在钱兵体内游走一番,确认没有蛇毒残留才算彻底放下心来。

    这个时候,已是日上三竿到了第二天上午。

    钱兵体内蛇毒虽解,但身体难免陷入了虚弱。

    凭唐三一人之力当然无法对付的了蛇根荆棘,所以他也就熄了继续猎杀魂兽的想法,打算赶在周一上课前赶回学院。

    可唐三没有料到,钱兵这个时候身体虽虚,脑子却还很灵光,竟然提出了一个火攻之计。

    他让唐三去森林之外的集市上买来七八瓶煤油。

    然后乘着夜黑风高之时,让比比鸟从高空中全部投落到蛇根荆棘周围。

    最后让唐三以袖箭箍住一块燃烧的榉木,投向蛇根荆棘。

    蛇根荆棘唯一的弱点就是火,再加上有那么多瓶煤油助力,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这么一耽搁,他们俩赶回学院的时间不免就迟了两日,等到达学院时,已经是周二的下午。

    ……

    诺丁学院的操场上,钱兵和唐三乖乖的并排站立,而在他们的对面,学院教导主任黄弘正唾沫横飞、涛涛不绝的怒斥着他们。

    “钱兵、唐三,你们做为刚入学的新生竟然就敢夜不归宿,连周一的正课都明目张胆翘掉,是不是胆子肥了都想被开除学籍!

    说,你们这几天去哪里鬼混了!”

    钱兵毕竟是从开明的现代穿越而来,对黄主任没有那么的畏惧,见黄弘训话,开口解释道:

    “黄主任,我们没有鬼混,就是去猎魂森林逛了逛,想给小三寻找一个合适的魂环而已。”

    教导主任才不相信他们两个刚入学的新生有能力自己猎杀魂兽,眼睛一瞪,嗤之以鼻的说道:

    “你加下去是不是要说,你们去了猎魂森林才发现里面的魂兽太厉害,自己完全无法对付,最后落荒而逃,毫无所获的回来了?

    这可真是个好借口。”

    钱兵摇摇头,辩解道:

    “黄主任,不是的,我们真的……”

    可教导主任根本没有听钱兵说下去的耐性,直接将他的话打断,怒道:

    “你还说谎!不要自以为从哪里听说了猎魂森林可以狩猎魂兽,就觉得可以拿这个当成你们逃课的借口!

    你知道想进入猎魂森林需要持有武魂殿颁发的令牌吗?

    哼,你现在拿出令牌,我就相信你。”

    武魂殿二等及以下的令牌是需要在用完之后马上归还的,所以钱兵两人在回诺丁学院之前就先去了趟武魂殿,将令牌归还,顺道还让唐三把魂师晋级鉴定一起搞定了。

    所以,如今他们还真拿不出武魂殿的令牌。

    钱兵脸上露出一丝苦笑,说道:

    “黄主任,我们回学院前已经将令牌归还武魂殿了。”

    黄弘其实对钱兵的先天满魂力资质还是颇为看重,原本想他们两只要乖乖向自己认个错,然后训斥几句就放过他们。

【053】训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