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取花(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半刻钟后,在唐三源源不断输送到钱兵体内的玄天功治疗下,钱兵身上的颤动幅度渐渐微弱,将近完全止住。

    唐三这才呼出一口长气,缓缓收回玄天功。

    几乎同时,钱兵也张开了眼睛。

    有刚才那么一小段时间的缓冲,他内心对死亡的恐惧和对替唐三挡毒的后悔激动,也全部趋于平静。

    心中暗忖道:

    “没想到唐三竟然会为了救我,毫无保留的我面前运转玄天功,也算不枉我为他差点赔上小命。

    现在,还没到我自暴自弃的时候。就算老天要收我,我也会奋力博弈到最后!”

    钱兵对生的希望终究还是压下了之前短暂的沮丧,眼中渐渐亮起坚毅的神光,开口对唐三谢道:

    “小三,多谢你了,什么都不多说,我们这次也算共赴过生死,如果还能活着出去,我一定和你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唐三抹去额头的热汗,没有片刻迟疑,说道:

    “当然会!”

    也不知道他说是是钱兵能活下来,还是两人会成为好兄弟。

    钱兵点头一笑,神情看上去竟有种看淡生死的从容,镇定说道:

    “你告诉我,我还有多少时间?”

    唐三脸色一凝,迟疑片刻,还是决定将实情说出。

    “抱歉老大,我的功法练得还不到家,你这一次毒发发现的太晚,我已经是勉强才帮你抑制住毒性蔓延。

    等下次毒性发作,恐怕就没办法再救下你了,应该最多……不超过一小时。”

    “……”

    “只有不超过一小时了吗?”

    虽然钱兵对此有所预料,但从唐三口中获得证实,他不禁还是感觉有些受挫。

    不过他这次心态调整的飞快,马上把脑中的杂念排开,沉声说道:

    “我还不想死,所以我们不要浪费时间,赶紧讨论一下。

    你还有什么击杀蛇根荆棘的办法吗?”

    钱兵原本也只是随口一问,并没有对唐三说出什么办法抱有多大的期待,却没想唐三真的立马提出了一个办法。

    “老大,我觉得如今想要尽快击杀蛇根荆棘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换个方向着手,先把你身上的毒解了再说。”

    解毒确实是钱兵最看重的事,听到唐三这么一说,心中立刻升起无限希望,好奇的问道:

    “快说说,你想到了什么办法?”

    “按照你之前的说法,想解你的曼陀罗蛇毒,其实并不需要击杀蛇根荆棘,我们只需要想办法取到它身上伴生的白蛇花,对吧?”

    钱兵点点头,说道:

    “可不击杀它,又如何能从它身上获取白蛇花呢?

    难道你要近身去取?……不行,太危险了我不同意。”

    唐三感应到语气里对自己安危的关切,心里添了分暖意,摇摇头笑道:

【051】取花(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