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蛇根荆棘(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魂兽·蛇根荆棘】:

    剧毒植物魂兽,是白蛇根草和金铁刺棘的混种。

    从白蛇根草遗传得来的毒素能使被其击伤者肌肉震颤、精神麻痹而导致死亡。

    本体强度更胜金铁刺棘,坚韧无比刀剑难伤,其上密布尖刺更是其袭击对象的噩梦。

    伴生的白蛇花毒性最强,但却能够以毒攻毒,用以解除曼陀罗蛇毒。

    魂力:千年以下,远超本体,具体无法探测。(提示:蛇根荆棘每满百年可生长十米)

    魂技:未知。

    弱点:惧火。

    ……

    在钱兵阅读脑子里出现的信息时,唐三也没有闲着。

    眼中光亮起一抹紫光,显然已经将紫极魔瞳运转到极致,仔细观察着对面的一切情况。

    相对于钱兵他的观察更加全面,不仅只对蛇根荆棘本身。

    还包括四周的地形、环境、魂兽出没的迹象等等,都是他观察的目标。

    这些客观因素虽然经常会被人忽略,可实际上却非常重要。

    比如唐三注意到蛇根荆棘脚下的地面上残留着大量枯萎腐朽的荆条。

    从这一点上他推测,眼前的植物应该不是个善茬,很可能是噬杀了无数同类最后剩下来的王者。

    它如今虽然看起来静如处子与普通植物无疑,但说不定等唐三和钱兵放松警惕的时候,就会突然甩出杀伤力十足的荆条,将他们视作猎物剿灭。

    唐三心中暗暗提高警惕之后,视线慢慢后移,果然看到蛇根荆棘背后有一个黑漆漆的地洞。

    入口处出大小如足球截面般大,很有可能就是曼陀罗蛇栖身的洞穴。

    这时,两人几乎异口同声,一起开口说道:

    “我找到蛇窝了!”

    “上面的白花就是解毒药!”

    解药当前蛇窝什么的当然就不重要了,所以,唐三稍微一愣,马上问道:

    “解药在哪里?”

    现在是性命悠关的时候,钱兵自然不会卖关子浪费时间,立刻将自己刚刚得到的信息,向唐三全盘脱出。

    “它是植物魂兽蛇根荆棘,你看到它身上开着的白色了吗,那是剧毒之物,但是却能解曼陀罗蛇毒。

    如果我们能够杀死他,那么不仅我的毒可以解,你还能获得一个比曼陀罗蛇魂环更适合你的植物魂环!”

    唐三闻言,表情立刻转为惊喜,对他而言这种因祸得福,而且祸事还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可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他语气带上三分激动,说道:

    “真的吗?那太好了,那我们要赶紧计划计划如何绞杀它。”

    知道解药就在眼前,钱兵的眼神里明显也更多了几分神采,但语气里还是非常警惕,说道:

    “蛇根荆棘作为植物魂兽在其可以触及的范围之内必然是可以自如攻击敌人的。

    它现在之所以这么安静,只是伪装成普通植物等待猎物上钩罢了,所以我们一定不能鲁莽上前。”
【049】蛇根荆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