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战蛇(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最后,烈暴风形成的风刃竟然把曼陀罗蛇后面这四分之一的蛇身完全斩落!

    嘶嘶~

    轰!

    曼陀罗蛇受此重创,吃痛之下,不由得松开了咬在比比鸟左胸的蛇口,发出了一声哀鸣。

    前后两截蛇身带着一捧腥香的热血,变成两团高空抛物,重重砸落在了下方的森林里。

    钱兵看见这一幕,脸上终于露出一丝喜色。

    可是,他很快就发现曼陀罗蛇落下的位置,树木开始沙沙作响。

    旋即,身后断了一截的曼陀罗蛇就从林中钻了出来,红宝石般的眼睛里满是嗜血和疯狂,看到他和唐三就飞快蛇形而来。

    显然,身体的重创,没有吓退曼陀罗蛇,反而使它变得更加凶残了,它此刻要吃人,它要捕猎!

    看见这一幕,钱兵脸上刚升起的一丝笑意顿时烟消云散。

    他抬头看见天上的比比鸟正飞快向地面俯冲而下,可身上的黄色光芒已经若隐若现,脸色更加难看。

    见唐三还在一边观察一边就近在地上捡着些石子一直不曾动手,钱兵终于耐不住性子焦急的提醒道:

    “我的比比鸟原本大概可以持续十多分钟这种魂环附体的状态,可它刚才的这一击烈暴风消耗了太多能量,现在最多只能再坚持一两分钟了。

    等我的第一魂环从比比鸟身上分离出来,它马上会被收回我的武魂空间。

    所以,你要准备动手了。”

    “老大,你先休息,后面交给我。”

    唐三闻言点点头,应答一声后终于展开行动。

    他上前一步拦在钱兵面前,耳朵一动,右手向前一甩,一颗两头尖尖的石子就疾飞而出。

    噗的一声,这颗石子竟然恰好撞击在化作黑线,急速蹿来的曼陀罗蛇身上,令它前行的动作骤然停滞了一下。

    钱兵目光一闪,心中暗暗揣测,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听声辨位?

    不过,这只能算是开胃菜,唐三接下来的行为,才令钱兵看的眼花缭乱。

    只见他双手骤然开始不断挥动,拇指内扣,掌心向下,另外四指并拢前伸。

    动作简洁有效的将一颗接一颗石子不断射出。

    虽然他受魂力限制,石子上的力道不足以伤害到曼陀罗蛇,却在其身上各个部位不断游走,对它产生了不小威慑力。

    钱兵心中不由惊叹:

    好准的手法!

    利用手臂甩动的惯性发出暗器,这是唐门暗器入门级手法,甩手箭。

    这种手法最为直接,虽然说不上精妙,但用在此时却极为有效。

    他这是在试探曼陀罗蛇的弱点吗?

    六岁的孩子双掌就那么大,拾取的石子极为有限,唐三用甩出石子的速度又不慢,所以,一会儿的工夫,他手握的存货就全部告罄。

    钱兵脸色更加阴沉,知道此时,他们两人才真正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