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战蛇(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把比比鸟身上的惨状看在眼里,虽然心疼不已,却没有一点办法。

    谁叫他只是一名十四级魂师,哪怕比比鸟在第一魂环技的加持下短暂拥有了超出魂师阶段的战力,却也只能勉强与曼陀罗蛇保持攻守互易暂时不败的局面。

    但在眼前的局势下比比鸟若想要取胜,甚至对曼陀罗蛇造成多大伤害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这时,曼陀罗蛇身体的后半段突然如鞭子般重重抽打在地面上,整个身体一曲一弹,就如箭一般疾速射向比比鸟。

    比比鸟反应不慢,尤其身体缩小之后它的灵活性又加强了不少,迅速展开双翅升向高空。

    可两者间的距离终究还是太短,虽然比比鸟及时避过了头颅与脖子这种要害部位,却还是被飞来的曼陀罗蛇紧紧咬在左胸口上。

    哔!

    比比鸟吃痛之下,剧烈挥翼惨叫着向高空攀升。

    圆月之下串连比比鸟与曼陀罗蛇交织成一体的影子如鸟形风筝下牵着一截擀面杖……越飞越高。

    比比鸟带着曼陀罗蛇在空中疾飞、旋转、俯冲、盘旋……做出各种高难度飞行姿态,就是想把咬在身上的曼陀罗蛇摔落。

    可不料蛇口咬的异常紧,怎么都难以将它甩脱。

    反而,比比鸟胸口被咬住的地方变得一片黑紫,并且随着它剧烈的运动,中毒范围还在迅速扩张。

    不一会儿就从巴掌大小,变成了脸盆大小的一大片区域。

    钱兵隐隐看见比比鸟身上的创伤,担心升级成了揪心,对着天空放生大喊:

    “比比鸟!剧烈运动会加速毒液传播,你快下来!”

    钱兵心里其实很清楚,以他自己如今的实力不可能单独对付的了三百多年的曼陀罗蛇。

    而他之所以敢如此托大带唐三来猎魂森林,是因为他前一世看过小说,知道当时的剧情里猎杀曼陀罗蛇的主力其实是唐三。

    他自问比比鸟在魂环附体后,实力还是比玉小刚的武魂罗三炮要强大上一点的,所以他才着急的让比比鸟下落,好让唐三能及时出手!

    可是比比鸟也有自己的意志和骄傲,这一次它并没有如以往那样第一时间服从钱兵的指令。

    而是用翅膀掀起一股浓烈的气流,在身下汇聚出一道巨大风刃。

    风刃刚出现时如以往一般有近两米的长度,可随着比比鸟不断蓄势,组成风刃的气流竟然被不断压缩。

    一米八、一米五、一米……最后凝缩成半米出头,变成几近实质的青白色风刃。

    月光下,隐隐能看见刃尖上的气流飞快流淌,似乎能将坚固的刚刀都一切为二。

    曼陀罗蛇也从浓缩后的风刃上感受到巨大的威势,蛇口牙关紧咬,身体却躁动的摇摆甩动起来。

    下一刻,比比鸟就将这道蓄力到极致的烈暴风朝身下的曼陀罗蛇斩下。

    曼陀罗蛇本来以防御和速度见长,可身在高空,它就失去了自己最大的优势之一。

    面对急速落下的风刃,它不能松嘴躲闪,只能疯狂的甩动身体,以求避开来袭的风刃。

    最终,它还是灵巧的摆动身体,挪开了大部分要害位置,用蛇尾往上四分之一左右的身体位置承受了这一道烈暴风。

    滋滋~

    蛇鳞在风刃的切割下,发出了让人牙酸的摩擦声。

    很快,一些磷粉洒落,鳞片被切出一道淡纹。

    淡纹逐渐转深,然后开始有殷红的鲜血漫出……
【040】战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