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真·第一魂环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看着曼陀罗蛇藏身的位置,沉声道:

    “这是曼陀罗蛇,它毒性极强,不但有着麻痹的效果,而且对身体神经有很强的破坏性,是毒属性魂兽中最恐怖的存在之一。

    它的身体极其坚韧,普通刀剑难伤,只有嘴和眼睛才是弱点。

    但曼陀罗蛇对自己这两个位置保护的一向很好,速度又奇快无比,所以极难猎杀。

    最可怕的是它的攻击性极强,遇到人类几乎都会发动攻击。

    所以,雄黄粉未必能牵制它太长时间,它只是在等待机会。”

    唐三并没有因为钱兵的解释而感到恐惧,他前世出身于巴蜀唐门。

    巴蜀的蛇虫毒物种类极多,他虽然没有见过这种曼陀罗蛇,但却一点也不缺乏和毒物打交道的经验。

    从曼陀罗蛇头部的形状,他已经判断出其剧有强烈毒性,而粗壮的脖子上有着更厚实的鳞片也表现出它的弱点并不是在七寸处。

    唐三心中有所想法,只能等它发动攻击时,再暗暗观察其弱点了。

    钱兵则与唐三完全是不同的心思,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依旧泰然,可面对这条曼陀罗蛇他本人实际上一点都没有底气。

    这次他不敢再像面对之前遇到的那些魂兽时那般托大,立刻下令,让比比鸟展开攻击。

    “比比鸟,对那个角落使出烈暴风!”

    比比鸟听到指令一跃飞上半空,翅膀挥舞之下一道超出两米长的气流风刃,带着呼啸的狂风向曼陀罗的藏身之处席卷而去。

    树木撕扯的沙沙声和风刃击石的轰鸣中,澎湃的狂风将前面那一小片森林摧残的木屑纷飞、花残叶落。

    尽管曼陀罗蛇的速度很快,躲过了风刃主体部分的攻击,但它依旧没有摆脱烈暴风附带的气流影响。

    只见一条巨大的蛇身从地面掀飞,被远远甩出了一段距离。

    “唐三,我们要小心了!”

    钱兵只是看了一眼那条被掀起的曼陀罗蛇,就确定了它就是本次狩猎魂兽的最终目标。

    嘴里语速飞快,向唐三简要介绍道:

    “曼陀罗蛇的修炼年头和它的身体长度有关,在进化到千年魂兽之前,每多一年修为,身体长度就会增加一厘米。

    而这条罗曼蛇的长度绝对超过了三米,甚至已经接近四米,也就是说,它的修为快有四百年了。

    正好接近魂士转魂师吸收第一个魂环的极限,以你的情况吸收它的魂环毫无问题,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唐三疑惑的问道:

    “可是老大。我的武魂是植物,这条曼陀罗蛇是兽型魂兽,我吸收它的魂环不会和武魂产生冲突吗?”

    “小心,它要发动攻击了,我们先合力将它拿下,待会再跟你解释,你有什么手段全都使出来千万不要留手!”

    说完,钱兵抬手一挥,身上唯一的黄色光环飞出,套在了比比鸟身上。

    他口中大喝一声:

    “魂力淬体,众星环极,魂环附身·比比鸟!”

    钱兵话音刚落,套在比比鸟身上的魂环迅速缩小,随之变化的是它的身体也同样快速缩小。

    不一会儿就变成与之在精灵世界中的体型相当,约1.1米左右。

    这时,比比鸟的体型不再变化,套在它身外的魂环却开始化作光糜快速浸入它的身体。

【039】真·第一魂环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