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猎魂森林(三)(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说到这里,钱兵看着那些吆喝着的魂师,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屑。

    “真正的优秀猎魂团体,至少要由五个部分组成,辅助系魂师负责食物补给和恢复伤势、魂力等,敏攻系魂师负责侦察、补伤,防御系魂师负责抵挡也就是所谓的肉盾,强攻系魂师负责歼敌、输出,控制系魂师负责限制以及整体统筹。

    有这五个部分组成的队伍,才算得上是一个完整的团体。而且队员彼此之间的配合,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形成的。单是潜移默化的过程,就需要至少数年来配合。

    更为重要的是,同一团体的成员,要绝对信任,要敢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对方。

    否则,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很容易瞬间溃败。”

    两人几句话之间,已经走到了集市深处继续朝着猎魂森林的入口而去。

    钱兵指了指道路两边那些商铺中标示的价格,吐槽道: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提前购买物资了吧,这些奸商把这里搞的跟旅游景区一样,无论什么东西价格都要翻上至少一倍。

    你刚才疑惑为什么一座森林外会这么热闹,就是因为这里有利可图。

    尤其是这些专门由国家圈养魂兽的森林更是如此,魂师是一个有钱的群体,想赚魂师钱的人可太多了。”

    集市里虽然吵闹混乱,但当他们走出集市,看到眼前这片大森林的时候,心中还是不禁有些震撼。

    树木的高大显示着它们年限久远,森林外围,有着一圈巨大的钢铁栅栏,朝着森林的一边,露出大量的尖刺。

    栅栏的高度超过十米,看上去极为坚实。这还不算,栅栏外,一队百人士兵正游弋在那里,这些士兵全部身穿精铁全身铠,手持长枪,军容严整,给人一种肃杀的感觉。

    钱兵低声道:

    “国家圈养魂兽的猎魂森林不是谁都能进入的,只有持有武魂殿颁发的手令,才能进入猎魂森林猎杀魂兽。

    虽然也有偷入者存在,但那些人却很难有好下场。这些士兵只是外围防御人员,在猎魂森林里,还有武魂殿专门的执法团,随时检查手令。

    那些人可是不讲情面的,所以你以后若想猎杀魂兽一定要先获得手令,千万不能私自进入。”

    唐三道:“老大,那这手令要如何获得呢?”

    钱兵笑道:

    “想获得手令并不难,首先需要武魂殿的认可,确定你确实是实力达到一个阶段的巅峰,需要魂环来进阶。其次,需要有至少三名贵族的担保。”

    一边说着,钱兵将他从马修诺那里获得的手令拿了出来。

    黑黝黝的令牌不知道是什么材质,上面的图案由两种图形拼合而成,中央是一柄剑尖向下的利剑,利剑左边,则是一柄锤子。

    钱兵看出唐三眼中的好奇,尤其是看到锤子标记的时候,更是目光闪烁了好几次,便将牌子递到他手中。

    “这是武魂殿特有的标记,在武魂殿中,像这种手令有六个等级。不同等级令牌的区分方式很简单,就是看其上的图形,图形越多等级越高。

    最低等的令牌上只有一柄剑,那象征着武魂殿曾经的一位圣殿首席执政官的武魂,高一档的令牌则是在长剑旁边多了一柄锤子,象征着一名武魂殿曾经极为强大的长老。”

    唐三举一反三的能力还是不错的,马上反应福偶来说道:
【036】猎魂森林(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