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乔伊的建议(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乔伊对钱兵也算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知道他正在为偿还精灵饲养中心的贷款努力坐着冒险任务,说实话这么务实的孩子,还是挺令人欣赏的。

    乔伊知道钱兵的联盟币的看重,也猜到他如今正正在默默懊悔。

    于是甜美笑道:

    “小兵训练家,你是不是正在为错失第二只铁甲蛹的佣金而心疼呢?”

    哈?

    钱兵挠挠头,尴尬的问道:

    “乔伊小姐,我有表现的这么明显吗?”

    乔伊点头。

    “嗯,还挺明显的。”

    “……”

    尴尬……其实我还是挺有内涵的,在意金钱的只是我的表象而已!

    钱兵在心中默默辩解。

    乔伊非常善解人意,避过他的尴尬,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继续往下说道:

    “别难过,我想说的是,其实你还有一个机会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哦。”

    钱兵一愣,不明白乔伊话里的意思。

    是让他赶紧再去抓一只铁甲蛹?

    那倒也duck不必,只要把巴大蝴一卖咱也是身家数百万的人了!

    两人似乎心有灵犀,钱兵刚想到巴大蝴,乔伊这时也恰好提及。

    “你忘了里面还有一只巴大蝴吗?巴大蝴是铁甲蛹的进化形态,而且我刚才看了,它的性别、品质都符合任务条件。”

    “用巴大蝴交任务?!”

    开玩笑,准天王品质的巴大蝴,放在交易市场怎么也得200万联盟币以上吧,拿去换那么点任务佣金,怕是傻子都不会那么干。

    钱兵当然不愿意,他甚至想不明白乔伊怎么会突然向他提出这么昏头的建议!

    “乔伊小姐,你别逗我了,巴大蝴那么可爱,我咋能拿它交任务。”

    乔伊才不相信钱兵的鬼话,但她知道任谁咋一听这个说法都会拒绝、

    于是,继续笑着解释道:

    “你啊,就是鬼精明。放心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怎么可能会提那么不合理的建议,我既然敢跟你说这话,就可定不会让你吃亏。”

    “哈哈,那您快说说。”

    钱兵这才眼光一亮,乔伊的人品他还是信得过的,所以,对她后面的解释也充满期待。

    “其实,精灵饲养中心原本的第一需求就是巴大蝴,只是野生的巴大蝴并不多见,直接发布收服巴大蝴的任务,那么周期就会大大延长,所以他们最后才选择了铁甲蛹。

    不过,精灵饲养中心还是留下了口信,如果有人愿意提供品质优秀的巴大蝴,他们可以提高任务酬金到200万联盟币或者为冒险家提供进入A级精灵蛋仓库挑选一枚精灵蛋的奖励。”

    钱兵表情疑惑,问道:

    “A级精灵蛋仓库?那是什么?”

    乔伊示意他不要着急,慢慢往下解释。
【027】乔伊的建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