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魂环进化与魂赋技能(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啊!肚子好疼。”

    钱兵竭力控制住右手掌心正发生的异动,脸上装出一副痛苦样子,伸出左手捂住肚子突然又倒回床上。

    王圣见他这副模样,本来都已经起身准备出门,立刻停下动作关心的问道:

    “钱老大,你怎么了?”

    他是关心完全是真情流露,眼看一顿免费的晚餐就在摆在眼前,真的不希望钱兵又出什么幺蛾子!

    “王圣,我突然肚子疼的不行,哎呦,晚饭我吃不下了,我明晚再请你吃饭吧。”

    王圣默默松了口气,钱老大明晚再请客?那好像也行。

    他这人是真心不错,生着病还不忘请我吃饭的事。

    于是,王圣心里的关心真诚了几分。

    “钱老大,你都疼成这样了还管什么请客不请客的啊,我不吃晚饭了,留下来陪你。”

    你可别!

    钱兵感受到被子下面的右手掌心里异动越来越强裂,像是清晨躁动的母鸡,眼看就要把精灵球武魂当个蛋下出来了。

    所以,心里慌的一比,只想还待在七舍里的学员们赶紧走干净,所以想也没想就一口谢绝。

    “不用了,你陪着我也不能分担我的痛苦,反而还要白白饿肚子。这样吧,你吃完饭回来顺便给我带两个馒头,行不?”

    王圣点点头觉得钱兵说的也有道理。

    “行,那你先躺一会,我很快就回来。”

    “好好好,你快去吧。”

    钱兵目送七舍学员们出门后,脸上的痛苦瞬间消失无踪。一把跳下床将宿舍门一锁,右手手掌一阵浓郁的红光就抑制不住的弥漫开来,精灵球武魂不受控制的自己冒了出来。

    一个乳白色的十年魂环,同时将钱兵笼罩再内。

    “呼,好险,还好王圣这家伙头脑简单好打发。”

    钱兵侥幸的低喃一声,把视线投向了突然发生异动的精灵球武魂。

    虚空中,精灵球武魂微微放着红光,与他手中的光芒交相辉映,一股熟悉的热流开始在钱兵全身筋脉中翻涌起来。

    让他感觉热热的、暖暖的非常舒服。

    碗口大小的精灵球武魂似乎是吸收了一部分从钱兵手心溢出红光中的能量,悠悠的涨大了大概一指宽的距离,下半部分的波波图案也一点点发生着变化。

    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只栩栩如生,个头比原先放大了三倍的比比鸟。

    至此,精灵球武魂似乎和钱兵身体里的某种能量产生了更深的联系,突然激射出一道光束,正正当当打在了他的眉心上。

    顿时,他的识海一阵剧烈颤动,身外环绕的那个白色魂环,竟也一点点开始变化。

    乳白的魂环颜色越来越浓,很快就不可思议的从白色变成了温暖的橙黄色,十年魂环竟莫名升格成为了百年魂环!

    钱兵没有第一时间对魂环的变化做出任何反应,眼中一片迷离,恍惚中感觉有一股玄奥的知识流传进了脑海里。

    下一刻,他浑身一震,眼神重新便的清明。

    震惊、欣喜随即就浮现在他脸上。
【019】魂环进化与魂赋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