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冒险任务(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别人赞美她们的容颜,钱兵几句话就逗的乔伊心花怒放,又闲话了一会儿后,两人的话题才转到他关心的正题上。

    “现在我手上确实有几个适合新手训练家的任务,但是抛开其中难度稍高的,最后只有两个是适合你的。”

    钱兵好奇的问道:

    “是哪个类型的任务呢?任务内容又是什么?”

    “别急。”

    乔伊说着拿起手边的一个平板状设备,手指在上面滑动了几下,便将其递给了钱兵。

    “喏,我已经帮你选好了,看看吧,这两个任务与你目前的情况最匹配。”

    钱兵接过任务板,赶紧低头查看起来。

    精灵中心发布的任务分为收服类、收集类、战斗类和突发类四大类,等级从SSS、SS、S……到D,共7个等级。

    乔伊为他筛选出的就属于其中收服类和突发类的任务,任务板上记载着详细的任务内容。

    “收服任务《配种的铁甲蛹》:

    任务等级:C级

    任务内容:精灵饲养中心正需要2只品质在精英级以上、性别为♀的铁甲蛹作为配种精灵。

    任务佣金:每只2万联盟币、100冒险家积分(若提供的精灵品质高于精英级,会酌情提高佣金)。

    任务时间及限制:直至收购数目完成。”

    “突发任务《常磐森林的诡秘电流》:

    任务等级:B级

    任务内容:常磐森林最近经常有小精灵被异常电流击伤,需要训练家去查明情况,弄清楚异常发生的原因是人为还是精灵作祟,以及大概实力。

    任务佣金:5万联盟币、300冒险家积分。

    任务时间及限制:此任务将向多方发布,没有时间限制,但只有最先查明情况向精灵中心交付的训练家才可获得佣金。”

    这两个任务确实都非常适合钱兵,第一个收服任务不用多说,乔伊显然参考了他平日接取任务的种类和喜好,特意为他选择的。

    而看到第二个突发任务,钱兵则默默在心中掂量了一下。

    一般来说,其他三个任务种类难度等级的划分都比较准确。

    只有突发类任务,往往因为时间的紧迫以及发布对象本身对任务的内容也不太了解,所以偶尔会把AB级难度的任务定位为S级任务。

    当然把S级难度的任务,定为BC等级的情况就更多了一点。

    《常磐森林的诡秘电流》这个突发任务,光听名字就让人觉得有些不确定性。

    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但也可能非常简单,不过看到底下不低的任务佣金,钱兵还是非常心动。

    如果将这两个任务全部完成,那他背负精灵驯养中心的贷款就基本解决了大半。

    钱兵心中隐隐有了决定,出声感谢道:

    “这两个任务果然都非常合适我,乔伊小姐真的很感谢您一直替我留意合适的任务。”

    乔伊露出淡淡的微笑,亲切的道:

    “小兵训练家,你不用那么客气。”

    “乔伊小姐对于第二个突发任务我还有一个小疑问,如果我没能完成任务会有惩罚吗?”

    乔伊摇摇头。
【015】冒险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