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乔伊小姐(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王圣简单的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

    工读生需要按时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以获得一些佣金来保障基本的生活所需。

    不过钱兵不是工读生,不用干学院安排的工作,自然对此事毫不关心左耳进右耳就出了。

    至于学习上的安排,每天上午上课,下午自行修炼。上午一般是两堂课,一堂是文化知识,一堂教授魂师知识,并没有太多的特别。

    听完王圣的话,在场诸人又在钱兵的建议下,简单交换了各自的武魂信息。

    王圣是七舍老人中魂力最高的,武魂为战虎,九级战魂师。

    钱兵、唐三和小舞则全部都是先天满魂力,这立刻又引起在场所有的学员惊呼连连。

    王圣听得更是激动的不行,大喊七舍终于要农奴翻身把歌唱,以后再也不怕被其他几个宿舍的学员欺负了。

    他这一兴奋就扬言要请新入学的钱兵三人吃午饭,三人稍作推辞也就顺势接受了他的好意。

    于是,包括钱兵、唐三和小舞在内,一行十二人出了七舍,在王圣的带领下朝着食堂走去。

    诺丁学院的食堂很大,一共分为上下两层,单是一层大厅就有近三百个位置,足以容纳六个班级加上老师一同在此吃饭。

    此时正是用餐高峰期,食堂的几个窗口都排起了长队。

    小舞对于吃饭似乎动力十足,一进食堂就蹦蹦跳跳朝一个排队人数最少的窗口跑去。

    后面的一帮人,只好也随着她的方向前进。

    “这不是王圣那帮穷鬼么?”

    钱兵刚准备动身往小舞那走过去,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他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群高年级学员站在一楼和二楼的楼梯上,正居高临下的朝这边看过来。

    说话的是一个看上去相貌英俊,大约十一、二岁的男学员,眼中流露着浓浓的不屑,正朝着王圣摇手指。

    “穷鬼就是穷鬼,恐怕永远也不能到二楼吃饭。”

    钱兵见状才发觉七舍的处境是真的不太妙,心想若不给这帮傲慢的他舍学院来个杀鸡儆猴,怕是以后会麻烦不断。

    索性冷下脸来,不善的回应道:

    “你是什么东西,我们上不上二楼管你屁事,有什么了不起的。”

    王圣赶紧猫到他身后,贴着他的耳朵轻声道:

    “钱老大,二楼是单独点菜吃饭的地方,价格贵的离谱,我们确实是吃不起的。”

    站在楼梯口的男学员何时被七舍的人这么呛声过,脸上立马露出怒色,作势就要冲下楼来。

    不过这时他们那拨人中的一个,一把将他拉住,在他耳边窃窃私语说了什么,这才让他止住了脚步。

    “小子我看你皮痒的很,敢这么跟我说话。今天算你运气好,老子赶着去吃饭,这次先放过你。希望你以后继续走运一点,不要再被我碰见,不然……哼。”

    说完,这名男学员就领着身边的那群人顺着楼梯朝二楼而去。

    钱兵见人都走了,也干不出追上去教训几个孩子的事情,冷冷说了句:

    “不知道是谁运气好,算了,第一天懒得张扬,我们去吃饭吧。”

    唐三一拍他的肩,对他的做法似乎很认同。

    大人们的想法自然不像孩子那么幼稚,被狗咬了不会哭着喊着非要咬回去才罢休,就笑着说道:

【014】乔伊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