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唐三小舞的宿命相遇(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呃……不用了吧,她只是个女孩子啊。”

    唐三没想到自己刚准备接受成为这所谓的七舍老大,立刻就遇到了一个另他头疼的难题。

    让他去欺负一个女孩子,他实在做不出来,就把求助的眼神抛给了钱兵。

    钱兵接收到信号立马将头转向门口,一副“我看不到我看不到”的模样。

    开玩笑,把老大的名头让给你就是让你去输给小舞的啊,我怎么可能再上去替你挡枪。

    兄弟这可是你未来的媳妇,怂什么,干就是了!

    小舞站在门口眨了眨大眼睛,见没人理会她又抬头看看门上的标牌,确认自己没有来错地方,就流露出一脸甜美的微笑,说道:

    “你们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这时,王圣伸出手指连连往唐三后背上戳着,示意他不能破坏宿舍的规矩。

    钱兵还借机给了王圣一个助攻,嘿嘿一笑,道:

    “兄弟快上啊,看到这么漂亮的妹子不扑上去,不是钢铁直男啊!”

    唐三无奈之下,只得站起身,朝门口走了过去。

    “你好,我叫唐三。是,是这里的……舍长。请问,你的武魂是什么?”

    小舞眨眨大眼睛,微笑着道:

    “我的武魂是兔子,很可爱的那种小白兔,你呢?”

    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说不出的动人,直面她的唐三心头瞬间就涌出一股说不清的情绪,有点紧张的说道:

    “那你正好克我,我的武魂是你武魂的食物,蓝银草。”

    “哧!你这人真有意思,不让我进去么?”

    “这个……是这样的,我们七舍有个规矩,新来的学员都要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所以,我想和你切磋一下。”

    小舞有些怪异的看着唐三。

    “你确定?”

    “确定。”

    小舞点点有,把手上的校服放在一旁,脸上流露出几分兴奋。

    “好啊,那来吧。”

    这句话说出的瞬间,她的右腿已经屈膝而起,脚尖直奔堂三的下巴踢去。

    看上去力量并不怎么大,但速度却非常快的吓人。

    唐三显然也没想到看起来柔弱的小舞在战斗时会那么凶悍,身体赶紧朝左侧一闪,让开踢来的脚,同时右手抓向小舞的脚腕。

    紧接着他的右脚踏出,肩膀也向小舞的胸膛靠过去,使出一招标准的铁山靠。

    在场的学员们聚精会神的看着唐三和小舞战斗,钱兵看着唐三的动作眼中异彩连连。

    “这就是唐门功法吗?一招一式看似简单却自成章法,我能够将其看清楚,却很难将这些动作重复一遍。”

    他试着把精神聚集在唐三身上,左手手心隐隐有光芒涌动,发动了精灵图鉴武魂。

    “怎么会没有反应?”

    和他对王圣使用精灵图鉴武魂时的情况截然相反,哪怕钱兵贯注了自己全部的精神,试图探查出唐三的武魂情况,但脑子里始终没有出现有他的相关信息。

    无奈之下,他只好把注意力转移到小舞身上,结果同样毫无反应。
【013】唐三小舞的宿命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