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我的武魂竟是个精灵球(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西南,桃林村。

    天方破晓,不知道谁家豢养的家畜便发出嘹亮的鸣叫。

    村口一间破落的屋子里,一名看起来才五六岁大的男孩被这阵恼人的喧嚣吵醒。

    他伸手揉揉惺忪的睡眼,但睡意似乎占据了上风马上就要令他重新睡过去。

    可没过几秒,男孩突然顶着一脑袋乱糟糟的鸟窝头猛然坐起,激动喊道:

    “今天是武魂觉醒的日子了!”

    想到这事男孩的睡意瞬间消散全无,干脆的掀开被子翻身下床,干练的为自己穿好衣服,然后刷牙洗脸、砍柴生火、开始做饭……

    一系列动作娴熟自然,与他的年龄反差极大。

    实际上,这孩子的内心确实住着一个从地球穿越来的18岁老灵魂。

    前一世,在钱兵高考之后,老是赏他吃竹板烧肉的老父亲终于开恩准他肆意放松一把。

    于是他翻出被老爹收缴的游戏掌机欢腾的玩上了三天三夜的《口袋妖怪》。

    不知道是因为他熬夜太过使身体无法负担他的造作,还是天意选中他作为斗罗大陆的新男主,总之他就那么乐极生悲的穿越了。

    钱兵的开局看似不太顺利,从小没有双亲由爷爷带大,一年前年迈的爷爷也离他而去。

    非常遵循常规的走进了主角光环下的“孤儿”剧本。

    好在爷爷去世时他已经五岁,老灵魂驾驭着这具小身体差不多能把他自己照顾好。

    凭借爷爷留下的数万魂币以及桃林村好心人的救济,他终于顺利熬到了6岁。

    在斗罗大陆上,每个人年满六岁时就要进行武魂觉醒,钱兵已经六岁零18天,刚好赶上了今年的觉醒仪式。

    他吃完早饭收拾完碗筷,就到镜子前把自己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梳理顺畅。

    不一会,就听见门口传来了村长钱笑的声音。

    “小兵,小兵你起来了吗,爷爷来接你去觉醒武魂啦。”

    “来啦!”

    钱兵嘴上应答了一声,马上放下梳子欢快的跑出了门。

    “爷爷早上好。”

    “早上好小兵,早饭吃了吗?”

    “已经吃拉。”

    “好,那我们这就出发吧。”

    桃林村的村民对从小就懂事乖巧的钱兵都颇为喜欢,钱笑慈祥的摸摸钱兵的脑袋后就牵起他的小手向村子中央的武魂殿走去。

    由于桃林村的条件比较简陋,所以尽管嘴上称呼武魂殿,其实也不过就是间大了点的木屋而已。

    因为各地每年都有孩子要进行武魂觉醒,所以武魂殿的身影几乎遍布了斗罗大陆任意一个地方。

    由钱笑带来的钱兵是今年要武魂觉醒的六个孩子里来的最晚的一个。

    他见其他五人都已经聚齐,就带着他们一同进入了武魂殿。

    其他几个孩子面对既将到来的武魂觉醒都紧张的说不出话,只有拥有一副老灵魂的钱兵还有闲心四下打量。

    他看见此时屋子中央还站着一个剑眉星目样貌甚是俊朗的年轻人。

    一身白色劲装,背后披着帅气的黑色披风,胸口位置是个拳头大小的魂字,显然正是一副武魂殿直属人员的制式行头。

    他的左胸口上,挂着一枚印有三柄长剑的徽章,像是用来彰显实力的象征物品。

【001】我的武魂竟是个精灵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