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神王战争(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耀光女神,昊天上帝,黄金龙神,此时正面容肃穆地望着体型没变,可气息越来越强悍,马上就要追上自己等人的虚空帝鲨。

    几秒后,昊天上帝忽然转头,望向神界东部。

    在那边,似乎有一道黑线浮现,距离神庭越来越近,不过眨眼间就变成了黑色的金属浪潮。

    十万以上数量的神级机械战力,隔着千万公里都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恐怖压迫力,仿佛组成了一道黑压压的阴云,令人心头窒息。

    在金属浪潮前方,十尊灭神者带头飞来,直接脱离了大部队,迅速朝着神庭位置逼近。

    三位神王互相看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凝重之色。

    “最关键的时候到了。”

    “为虚空帝鲨完全吸收万神本源争取时间!”

    三道流光轰然划向金属浪潮。

    神庭,天庭,龙庭,除神王以外的所有神灵尽数腾空飞起,紧随神王而去。

    耀光女神的速度在三名神王中最快,甚至于,她化身的纯白光线已经违背常理,超越了光速,千万里的距离,近乎转瞬即逝。

    只见一抹白色光线瞬间出现在灭神者前方,围绕着它们,从各个方向发起攻击。

    耀光女神的攻击力不算强,但是不管是她本身的移动速度,还是攻击速度,都远远超过了灭神者,无尽的光线从她手中发出,像是九天银河之水尽数倾倒,眨眼间把十尊灭神者同时笼罩。

    滋滋滋..............

    能量对冲,神性湮灭,神力碰撞。

    灭神者背后的立方体高速旋转,激发出了一个半透明的卵形护盾。

    无尽的光线落在上面,那每一缕都能夷平山脉的神光,却只能留下道道微小缝隙,瞬间就被修复。

    不过,灭神者的脚步也被拦截停顿,无法接近神庭中的殷间。

    十个灭神者的眼中露出感兴趣的情绪,道:“比光还要快的速度?你是如何做到的。”

    “你并未使用空间瞬移能力,而是单纯的极速,能跨越光的速度.............”

    这些灭神者,之所以有着媲美神王的战力,除了躯体的强大以外,还因为有至高天尊的意识亲自降临操控。

    至高天尊对耀光女神展现出的能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耀光女神没有言语,只是继续倾泻神力,用无尽的光线轰击着灭神者,可是无论承受了多少神王级的攻击,灭神者身上的护盾,却似有无穷能量补充般,依然牢不可破。

    灭神者默默思索,看着周围的流光,眼眸中倒映出数以亿兆的数据流。

    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至高天尊的声音从灭神者身上发出,惊讶道:“原来如此,不是速度超越了光,而是提升了局部的光速上限。”

    至高天尊的声音和语调仿佛是一个孜孜不倦的研究学者,并没有一丁点疯狂与邪恶的感觉。

    “足够的低温,可以将光冻结。”

    化作一抹光线穿行在灭神者之间的耀光女神脸色微变,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被对方看出了端倪。

    刹那间,十尊灭神者同时出手。

    一股股极寒的神力波从他们身上散发出去,层叠交织,掠过周围空间。

    温度骤降,光线的速度慢了下来。

    灭神者不再一味的承受打击,在锁定了耀光女神后,开始了凌厉的反击,抬手就是贯穿空间的湮灭射线。

    耀光女神内心剧震,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一抹光线瞬间脱离战场,与接近此地的昊天上帝和黄金龙神汇合。

    嗷!

    黄金龙神高亢的龙吟一声,浑身爆发出了太阳般的璀璨金光,本就千丈的身躯迎风就涨,顷刻间变成了数万丈的滔天巨龙。

318 神王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