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灭神者(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正在四四方方的小空间里无聊的翻来覆去,正想着外面的炼神大针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但忽然间感到一股斥力将自己推送出去。

    昊天上帝解开了空间囚笼,将殷间放了出去。

    同时,殷间被禁锢的神体寸寸涨大,在离开那空间后眨眼间就出现在了传送广场的上空,殷间还没来得及反应,入眼处就是一片死寂,偌大的传送广场中,只剩下了寥寥无几的天庭和龙庭之神。

    “嘶..............”

    他望着那颗熔炼了上万神灵的能量球,顿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再转头看看三个神王,殷间略微有些疑惑。

    炼狱主宰和乌黯大君哪里去了?

    总不至于连神王都给炼死了吧。

    这个念头刚刚产生,他就在那颗仿佛蕴含了全部世界本源的能量球中,隐约感受到了和炼狱主宰与乌黯大君类似的气息。

    殷间内心一凛。

    真狠啊.................这么多神,还有神王,说坑就坑了...............殷间望着那三个风轻云淡的神王,感觉不寒而栗。

    听昊天上帝的意思,他踏入神界的一瞬间,对方其实就已经知道了。

    直到此时才动手。

    已经恢复了紫色瞳孔的殷间,哪里还不知道自己虚空生物的身份早就暴露了。

    但他并不算紧张和惊恐,因为昊天上帝也说了,这炼神大阵,就是为了他而提前准备的。

    “也就是说,天上那颗本源光球,是给我的..............”

    殷间抬头一看,内心顿时涌现了潮水般的渴望,几乎将他的理智瞬间淹没,每一颗虚空细胞都想要不顾一切地吞噬掉光球,身体不停的颤抖着。

    这种强烈的身体本能,让殷间内心警惕,竭力抵抗。

    他知道那光球对自己有天大的好处,也知道本就是给自己准备的,三个神王大概率不会阻止自己的行动。

    但是,殷间不愿被虚空生物的本能支配。

    他是有理智的智慧生物,若是智慧被本能压制,一切随着身躯本能而行动,与行尸走肉又有什么区别?

    殷间的眼神在疯狂混乱和清明之间不停变换。

    这次袭来的饥饿感和贪婪感前所未有,他对峙的十分艰难,整个身躯似乎都僵直了,一动不动。

    黄金龙神看到这一幕,金色的龙瞳中露出赞赏之色,主动伸出巨大的龙爪,挥洒出了金屑般的光辉。

    落在殷间身上后,他心神顿时为之一震,神念猛增了一截,将吞噬本能压制了下去。

    同时,耀光女神转过头来。

    虽然看不到她的面容,但殷间知道她正仔细地看着自己。

    “虚空生物随着实力的强大,其吞噬一切,毁灭万物的本能会愈发强烈。”

    “能否驾驭住这具虚空之体,取决于你的意志上限。”

    一句轻柔冷淡的告诫话语,在殷间的脑海中响起。

    殷间终于从恐怖的饥饿感脱离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心有余悸道:“这种感觉我经历过许多次了,但是这样强度的还是第一次。”

317 灭神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