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炼神大阵(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大概一天时间后,一股神念骤然掠过整个神庭。

    “所有外位面神灵,立即前往传送广场集合,共同商讨与机械之心的作战策略。”

    一直没有休息,在思考着要怎么在战争中浑水模样的殷间微微一怔,知道大战在即,没有更多给自己思考的时间了。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离开了神殿。

    九眼炎君,雷纳等神也刚刚出门,看到殷间后热情的招呼过来,然后随着炼狱主宰,跟三百多名炼狱神一同前往传送广场。

    殷间就混在九眼炎君的这个小团体中。

    一边听他们说开战后要如何相互关照,一边思考着等他们死后找机会不引人注目的吃掉。

    很快的,众神在炼狱主宰的带领下来到了广袤的传送广场。

    这里此时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神灵,那无处不在的浓郁神性光晕,能令任何神灵之下的生物瞬间崩溃死亡,殷间粗略的打量了一下,发现来自各个位面的神灵总量大概有两万多。

    在传送广场比较边缘的位置,则是神庭神灵,这些神经过旷日持续的大战,大多气息萎靡,神性不稳,一眼就能分辨出来,与状态良好的外位面神灵呈现两极分化的模样。

    神庭神灵的数量,因为与机械之心的战斗消减了许多,此时数量和其他位面的神灵总数相比还要少一些。

    只有一万六千多,死伤将近一半。

    “也就是说,现在神界的全部战力,有三万六千神,再加上五个神王。”

    听起来已经是十分可怕的数字了,这股力量联合起来,似乎没有任何事物能够阻拦,似乎可以轻易碾碎任何目标。

    但实际上却是,机械之心拥有神级战力的机械造物更多,多到不可思议,多到能在如此大战,还可以在低魔位面有余力放置几名神级战力的程度。

    几分钟后,五个神王齐聚。

    神庭耀光女神。

    天庭神系昊天上帝。

    炼狱神系炼狱主宰。

    亡灵神系乌黯大君。

    龙神系黄金龙神。

    五位神王一现身,在场诸神就像是见到了主心骨一般,但许多不属于这些神系的神灵,大多面露异色,殷间觉得,他们大概率是在思考着怎样才不会被当成炮灰。

    有神王的神系,跟没有神王的,根本就不在同一层面上。

    能成神的没几个傻子,都很担心被神王们当做炮灰驱使,用自己的姓名去保全他们神系的种子。

    隐晦的看着这一幕,再望着一脸平静淡漠,对一切都视若无睹的耀光女神,殷间心中的不安愈发强烈了。

    他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

    耀光女神的神念再次掠过,淡然道:“神界诸神暂且离开。”

    不属于神界的神灵愕然抬头,炼狱主宰和乌黯大君以探寻的目光看向耀光女神。

    耀光女神对两位神王解释道:“神界诸神经过连番战斗,神性神力已经亏损,需要休息恢复战力,接下来的这场战斗,由神力充沛的外位面诸神负责。”

    “待神界诸神恢复完毕后,再与外位面诸神交替。”

    昊天上帝,黄金龙神都没有言语,默许了耀光女神的做法,炼狱主宰和乌黯大君虽有些不满,但也没有再表示什么。

    旋即,神界诸神从传送广场上离开。

315 炼神大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