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各怀鬼胎(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昊天上帝.............殷间混在炼狱神系中,悄摸摸的打量着这位神王。

    昊天上帝带领诸多神灵出现的瞬间,就吸引了许多神灵的目光注视,但这么多的神灵,他却是心有所感,忽然与殷间对视了一眼。

    殷间心中一惊,还以为是招惹了这神王。

    但昊天上帝只是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后,便收回目光,直直的朝着耀光女神飞去。

    耀光女神与昊天上帝似乎是已经有过联系,两神王对视一眼,便同行离开,瞬间消失,告别了另三位神王,不知去往何处。

    同时,炼狱主宰回来了。

    他望了一眼炼狱神系的诸神,再环顾周围来自不同位面的神灵,以及神界本土的神祇神仆后,便对着炼狱神们淡淡说道:“都随我来,耀光女神已经为我等安排了神殿。”

    说完,炼狱主宰化作一抹黑红流光。

    身后三百多道同系的炼狱神紧紧跟随,气势磅礴,离开了传送广场。

    殷间也是紧随其后,在这种时候,还是有组织更好混一些。

    如今的神庭内一共聚集了五个神王,各个神王也是势力明显最强大的一方,远非那些普通超魔位面来的神灵团体可以比拟。

    很快的,殷间便随着炼狱神们一同,来到了一处充满灼热气息的建筑群,这里巍峨的神殿密布,周围流淌着岩浆河流,一簇簇的火焰悬浮在旁,空气似乎都被映照成了暗红色。

    正是殷间熟悉的炼狱环境模样。

    大多内心沉重紧张的炼狱神,来到这里后都产生了一种像是回家的感觉,心情不由自主的放松了一些。

    “自行挑选神殿居住吧。”

    顿了顿,炼狱主宰又扫过一股只掠过了炼狱神的小范围神念,沉声道:“战争一触即发,我们炼狱虽然不惧机械之心,但也不该被当成炮灰随意消耗。”

    “几天后,当战争正式开始,你们记得不要太冲动莽撞,让那些高傲的巨龙先上,跟在他们后方就是了。”

    “也不要全力出手,为自己留存一份底牌,一份神力,以防备意外发生。”

    殷间:..................

    好家伙。

    这还没开始打,就已经想着让自己人藏着掖着了。

    炼狱神系的神灵,平时都是无法无天,性格乖戾的角色,怪不得一个个都这么相信炼狱主宰,这样一个护短,为自己人着想的神王老大,可真是太难得了。

    但是................其他神王要是也这样想,那真是必败无疑了。

    殷间仿佛已经看到神界溃败,自己日后在机械大军的追杀下终日逃窜,在不停逃亡中渡过余生,直到死亡了。

    “唉,走一步看一步吧。”

    “如今也只能等战争开始,看能不能浑水摸鱼,尽可能的迅速进化了。”

    殷间摇了摇头,随意挑选了一处空置的神殿,身体缩小到数十丈,然后游动了过去,早有神仆在神殿附近等待,可以为殷间处理一些繁琐事物。

    这些有着极少神性的神仆,是神界诞生的本土生物,身体呈半透明状,模样精致无暇,背后有着两对小小的羽翼,是某种能量生命,实力大致在高级超凡。

    不过因为有神性,一般的高级超凡还不一定是神仆的对手。

    殷间刚要踏入神殿,却看到九眼炎君带着三个他不认识的炼狱神靠近。

314 各怀鬼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