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炼狱主宰(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即使是以殷间现在的感知能力,也难以将整个深红山脉尽收眼底。

    这连绵无穷,表面仿佛被泼洒了一层暗红鲜血的巨型山脉上空,此时已经聚集了两百道模糊且强悍的气息,像是数百个小太阳横空而立。

    每一个都蕴含着属于神祇的能量和威势,将居住在深红山脉中的普通超凡生物压制的几乎难以呼吸,全部都瑟瑟发抖,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只怕冒犯了诸多神级存在,惹来杀身之祸。

    在最显现,最高空的位置,则是一个包裹在炽热如岩浆般神力光芒的人影。

    人影并不算高大,因为只有三米左右的身高。

    在场的神灵身上几乎都带着灼热明显的炼狱气息,但是与他一比,便像是婴儿与成年人一般的区别,黯然失色,恍若被月光遮盖了光芒的黯淡星芒。

    “炼狱主宰............”

    殷间瞳孔微缩,从炼狱主宰身上仅仅感受到了很淡的危险气息,而且看不清他的样貌。

    但这反而比明显至极的压迫力更值得注意,说明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大到已经看不出对方深浅的地步了。

    他转头看了下九眼炎君,发现这个大眼珠子的眼中全是疯狂的崇拜之色。

    再看看周围其他模样不同的诸多神祇,和大眼珠子的神情基本类似,由此可见,炼狱主宰在这里的统治力绝对非同凡响。

    略微思索了一下之后,殷间将神性汇聚于双眸,才渐渐透过了炼狱主宰周身的神性辐射,看到了他的本来样貌。

    炼狱主宰是类人生物。

    一块块完美的肌肉,以黄金比例镶嵌在矫健雄壮的身躯上,额生螺旋双角,双角中间有黑红火焰燃烧,组成了一个冠冕的大致形状,其金色瞳孔中也似乎有火焰在燃烧,浑身肌肤呈现暗红色,背有宽大双翼。

    只看模样,在奇形怪状的各路神祇中,并不算出彩。

    但是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掌控一切的睥睨之感,却是令人下意识的心生臣服之意,燃烧着火焰的金色瞳孔无人敢于直视。

    殷间就停在了两百多位神祇的边缘位置,不再靠前,同时收回目光,安安静静的,省的引来炼狱主宰的注视。

    他的体型虽然庞大,但在这两百多名神祇中同样不算出彩。

    这里有身高数百丈的巨狼,体长千米的蜿蜒长蛇,翼展遮蔽天穹的庞然火鸟......................看的殷间肚子咕咕叫。

    尤其是炼狱主宰。

    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一种前所未有的饥饿感在每一颗虚空细胞上滋生,属于虚空生物的本能让殷间想要吃掉炼狱主宰,吃掉在场的所有神祇,用于完成自身的无限进化。

    但殷间知道,自己要真敢动手,怕是会瞬间被打的连渣滓都不剩。

    都不用炼狱主宰出手。

    在场两百多名神祇,让他感到极度危险的气息足足有一百多道,都是属于中等神和上等神的范畴,实力远超此时的殷间。

    炼狱主宰微闭双眼,就悬空立在所有神祇的最高处,静静的等待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陆陆续续有神灵赶来,两百多的神祇数量,渐渐变成了三百多,殷间的实力处于其中最底层。

    紫灵的声音在殷间脑海中响起,惊叹道:“炼狱的实力还是这样强大,平常的超魔位面,能有十几个神就不错了。”

    殷间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

    炼狱的综合实力,在所有位面中怕是能排进前几名,还有着炼狱主宰这个神王级的巅峰战力。

    此时,炼狱主宰也睁开了眼眸。

    一股神念瞬间掠过。

    “我炼狱自古以来从未被入侵过,我们是恶魔的代名词,传说天灾的化身。”

    “从来,从来只有炼狱侵略其他位面,不许有其他位面窥探炼狱!”

311 炼狱主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