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炼狱主宰的号令(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满是灼热高温的岩浆湖中,一群炼狱鲨围着殷间,目中露出了期待之色,等待着他的答复。

    看样子是正如为首的炼狱鲨所说,许久没有见过同族了,因此新生喜悦好感,但殷间知道,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神念敏锐程度远超之前的鲨鱼感知,连生物内心隐藏的情绪也能探知察觉。

    此时此刻,殷间就从炼狱鲨身上察觉到了一抹针对自己的恶意,那恶意并不明显,隐藏的很深,但是在殷间眼中就如黑暗中的烛火一般,想藏也藏不住。

    “只是初见,就想要害我?”

    殷间不知道原因,也懒得知道。

    既然从其口中得知了九眼炎君状态不佳,那当然是要抓紧时间,过去偷袭一波,殷间的正面战斗能力虽然一直都很强,但他同样也一直都喜欢偷袭作战。

    “我没有兴趣加入你的族群。”

    “这里有神灵坐镇,那我只能再寻其他领地了。”

    殷间撇了高级极限的炼狱鲨一眼,作势就要转身离开,周围岩浆一阵波动,被刃鳍分开。

    就在这时,这些脑子不算很好使的炼狱鲨互相看了一眼,忽然间同时暴起。

    时间似乎静止了一瞬,岩浆河不再流转,被多重领域叠加固定,本来还算是液体的岩浆,此时仿佛变成了凝固的坚实固体,将殷间压制其中,其他炼狱鲨则是行动自如。

    这种感觉,殷间再熟悉不过了。

    正是他以前就用过的战法,炼狱起兮。

    被自己使用过的战法作用在自己身上,殷间心中生出了一种怪异的感觉,却没有第一时间挣扎,只是冲带头的炼狱鲨投以疑惑目光。

    “这是什么意思?”

    那炼狱鲨游动,靠近殷间的身躯,摇头晃脑,道:“只能怪你来的不是时候。”

    “九眼炎君受伤,令我们这些属下献祭族人为其疗伤,本来我正发愁要怎么办呢。”

    “你这时候过来,倒是替我们解决了难题。”

    “你死后,我会记住你的。”

    殷间:................

    原来最开始的热情模样都只是为了降低目标的警惕,毕竟是高级生物,脑子也不是真的很差。

    “我给过你们机会了。”

    殷间叹息一声。

    他一直自认是条善良的鲨,对于同为鲨类的同族,抱着比较宽容随和的心态,所以即使是感知到了恶意也没有直接动手,只是看对方是否不知死活。

    炼狱鲨微微一愣。

    “什么?”

    显然是没明白殷间的话。

    殷间不再言语,体表有纯白色的神性光晕一闪而逝,同时消耗了连零点一都不到的神力,在身前凝聚出了一个短短几丈的超小型永恒贯穿短枪。

    因为速度很快,周围的一切仿佛都按下了暂停键。

    短枪像是灵活的游鱼,在黑红色的岩浆河之中毫无阻碍的穿行着,留下了道道持久不散的白色痕迹,穿过岩浆,穿过一只只炼狱鲨的脑门。

    转瞬之间,这些炼狱鲨同时死亡。
309 炼狱主宰的号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