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九眼炎君(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虚空,是位面之间的地界。

    那是一处生命的禁区,没有任何能供应生命诞生的物质亦或者是能量,没有空气,没有光,没有热.............虚空中有的只是黑暗,虚无,死寂,苍凉。

    若是不小心被卷入虚空之中,低级生命会瞬间死亡,中级生命能抵抗个一天两天,高级生命兴许能活个数月。

    对神来说,虚空并不算危险。

    神体坚不可摧,只要有足够的神力储备,在虚空中也能照样悠闲自在。

    不过没有神会想要被卷入虚空之中。

    因为虚空无限大,位面虽也是无穷之数,但身处虚空想要寻找位面的时候,却是难寻踪迹。

    虚空中无法使用空间穿梭,不知要晃荡漂流多长时间,才能运气好的发现一个位面存在,倒霉一些的,在虚空中漂流上千年上万年的例子也存在过。

    炼狱位面。

    暗红色的天空下,忽然泛起了一阵涟漪波纹。

    旋即,一只体长三百多米,周身流转着永恒白光的巨鲨一寸寸浮现,身影由虚转实,出现在炼狱位面之中。

    发现没有机械之心的追兵追来后,殷间松了一口气,然后仔细的打量起了眼前的世界。

    超魔位面,炼狱。

    天空中的云层都是暗红色,时而变换出的模样像是恶魔一般张牙舞爪,呼啸的风中充满了一种殷间很熟悉的气息。

    天空之下则是黑红色的土地。

    一道道蛛网般横贯在土地上的岩浆河,数千米高的庞然火山,枝丫树冠上燃烧着熊熊火焰的扭曲大树,一只只浑身都缭绕着炼狱气息的本土生物................这些景象共同交织成了一副离奇的炼狱画卷。

    “炼狱.............看样子并没有被机械之心入侵。”

    殷间来这里,主要是因为空间穿梭需要坐标或者锚点,在没坐标的情况下,就需要锚点了,也就是与自身有一定联系的事物。

    若是他想,可以去往原位面,以及万法,那些地方都有他的锚点。

    但是这两个地方和暗影位面一样,都被机械之心入侵了,殷间就通过基因间的联系,来到了炼狱位面。

    这也是紫灵的建议。

    因为炼狱位面中的生物,即使是超凡生物,也大多是暴虐凶残,没什么理智的存在,再加上这个位面的实力很强,机械之心对这里没什么兴趣。

    殷间刚弄掉了一个机械之心的据点,觉得自己还是要暂避一下风头比较好。

    况且,他也需要神性基因点,机械之心提供的太少了。

    几秒之后,殷间收敛了神性和神力,伪装成了八十米长的炼狱鲨模样,落在了充满灼热气息的黑红地面上,也不变作人形,就直接像是巨大推土机一般扭动着身躯移动。

    距离殷间前方几十公里处,是一座雄伟的活火山。

    在火山口处隐约可见一片炽色,一道道岩浆河流蜿蜒下落。

    殷间在那个火山中央,感知到了一股沉寂的神级气息,打算去一探究竟,如果可以的话,将其干掉吞噬,再增加一些神力和神性基因点也是很好的。

    没过多久,在一路干掉了不少不开眼的炼狱本土生物后,他靠近了数千丈高的雄伟火山。

    此时挡在殷间身前的,是一条环绕火山,宽数百米的岩浆河。
308 九眼炎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