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破坏位面(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这些金属玩意提供的神性基因点少的可怜。”

    三个告死天使,给殷间只不过提供了四十多点的神性基因点,还不如虚空龙蛇提供的一半数量,不过神力能得到那么多的增强,殷间已经很满意了。

    毕竟他并没有费多大力气。

    “接下来,就是看看这个立方体的护盾到底能挡住我几次攻击。”

    抬起头,殷间目光如电,锐利地望向了巨大的立方体。

    永恒贯穿长枪!

    花费三点神力凝结的永恒贯穿长枪,携带着比以往都要强劲的力量和速度,刹那间洞穿空间,像是一颗小行星高速撞向了钢铁天幕,目标精准的锁定了立方体。

    不过,攻击还没有触及到立方体的时候,让殷间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咔嚓咔嚓...............

    几乎是在告死天使全部被毁灭的瞬间,立方体就开始剧烈的颤抖,并主动的分裂崩解,从体积为一百立方米的模样,崩解成了一个个不过指甲盖大小的细微小型立方体,如雨一般坠落下来。

    分裂后的大量微型立方体,殷间还以为是有什么新的变化,内心警惕戒备了起来。

    但是微型立方体被永恒贯穿长枪吞没,竟然连瞬间的抵抗防御都没有,便被气化溶解,连一点金属残渣都不剩。

    殷间有些愕然。

    不过很快的,他就隐约想明白了。

    “自毁............”

    “似乎与那三个神级战力的机器人有一定联系,机器人被完全毁灭后,便触发了自毁程序。”

    殷间有种预感,机械之心能批量造神的秘密之处,就是在于这种立方体机械上。

    他本想破坏护盾后将其拿下,仔细研究一番,但是耐不住对方自毁的速度极快,在崩解成许多微型立方体的时候,它一直给殷间的不对劲之感就消失了。

    “只有百米体积的立方体,才算是完整的,分裂后就坏了。”

    当立方体自毁之后,一道道轰鸣声接连传来,回荡在周围空间中,如同万雷狂舞,声势有些惊人。

    却是钢铁天幕似乎是因为失去了核心能源的支撑,开始崩解消融,宛如液体。

    变成了以前殷间就见过的无数纳米机器人,像是尘埃灰尘般死去消散,悬浮在空中的巨大菱形机械同样如此。

    但是在这片大陆之上,冷灰的金属色泽依然遍布,充满了死寂气息。

    那些被机械化了的植株,河流,山川,都没有半点生机活力,像是经历了末日后的世界。

    殷间看着逐渐消散的钢铁天幕和菱形机器,内心有点疑惑。

    “上次来的时候,这里还有许多类似机械炎龙,被机械化了的超凡生命。”

    “但现在怎么一个也没有了。”

    原本收容这类机械造物的菱形机械,在逐渐消弭后里面空无一物。

    由于想不出来具体原因,殷间摇了摇头,便将其抛之脑后了。

    与此同时,当钢铁天穹变得千疮百孔,破破烂烂之后,属于真正太阳的光芒从上空洒落,落在殷间身上,让他感到了淡淡的温煦。

307 破坏位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