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三探暗影位面(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她其实也恢复了神级实力,但因为神体几乎都供给了殷间吞噬成长,只有正常神灵百分之一的力量。

    兴许是最弱小的神级了。

    看着小蛇的模样,殷间摇了摇脑袋,道:“当然不会赶你走了,不过你现在再跟着我,要是经历什么战斗,一些余波你可能就死了。”

    紫灵神体缺失,神性不足,同为神级,他感觉自己一大口气就能吹死她。

    殷间的鳞甲上,紫灵身影一闪,落在了地面上,然后抬头看着眼前的庞然巨兽,眼睛一翻,身体陡然瘫软了下去。

    与此同时,一股很凝练的神念朝殷间飞来。

    虚空之体下意识的运转,要将其吞噬,幸好被殷间即使止住。

    “哈哈,想不到吧,我还可以进到你的身体,这样就不怕了。”

    在殷间的脑海中得意洋洋的说了一句话后,紫灵再度化作神念,回到了漂亮小巧的小蛇神体上。

    殷间点了点头,道:“很好,是时候去报仇了。”

    顿了顿,他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狞笑,道:“机械之心把我逼走,也不知它们能否想到我反而获得了成神的契机。”

    “那些金属玩意,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厉害。”

    为了维持虚空起源不因为能量匮乏而崩溃,时光之轮在封印时留下了一丝缝隙,让它可以汲取暗影位面的部分能量,时间已经相当久远,让整个暗影位面都与虚空起源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殷间的感知中,虚空起源连接外界位面的诸多的空间通道正在渐渐复苏,首当其冲的就是暗影位面,虽说虚空起源的位面通道很特殊,只有虚空生物可以随意使用,但毕竟是双向的,尤其是与暗影位面的联系还固定加深了。

    他有点怕驻扎在暗影位面的机械之心借此找到进入虚空起源的方式。

    万一被机械之心破解了虚空生物的孕育之法,那真是没一丝一毫反抗的可能了。

    因此,在深思片刻后,殷间做出了一个有点残酷的决定。

    “我想要毁掉暗影位面,抹除这个最大的隐患。”

    之所以说这个决定有些残酷,是因为暗影位面虽然被机械之心占领,但还有许多的普通生物存活,上次殷间去的时候,藤岛上就还有不少的普通生物,海洋中同样存有许多。

    机械之心虽然强大,但显然也没强大到可以同时入侵那么多的位面,还达到将其全部完全占领的程度。

    想要毁掉一个低魔位面,对一个神灵来说,并不算什么难事。

    只要将位面膜衣破坏的千疮百孔,这个位面自然会崩溃泯灭在真正的虚空之中。

    紫灵闻言一怔,但她也不是优柔寡断的性格,附和道:“的确有这个必要,机械之心走的是科技之道,研究解析这方面一向很强。”

    “走吧,在这里沉寂了这么久,也是时候亮相了。”

    话落,她便神念离体,进入了殷间的身体,小蛇神体则是趴在地上,状若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