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三探暗影位面(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不对,好像不是单纯的被永恒贯穿长枪破坏的。”

    殷间仔细观察着还完好的时光之轮,发现它们在接触到永恒贯穿长枪的瞬间,在还未被真正伤害时就开始变得虚幻,然后才是一触即碎。

    与其说是他破坏的,倒不如说是他触及到了某种自毁禁制,令其自毁了。

    发现这点的瞬间,殷间先是一怔,然后目露恍然之色,渐渐的明白了许多事情,这些时光之轮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被他摧毁,解除对虚空起源的封锁。

    “唉...........”

    叹了一口气后,殷间定了定心神,再度消耗一点神力,凝聚出了新的永恒贯穿长枪,破空而去。

    因为时光之轮封锁住了整个位面,锁在每一条世界本源上,数量不计其数,他全力一次的攻击再加上对方的配合,也才破碎了一半左右。

    第二次的永恒贯穿长枪攻击后,时光之轮已经差不多全部消弭了,只剩下了零星的一些。

    这些不用殷间自己动手,虚空起源的自身修复力量迸发,直接将其泯灭磨碎了。

    当最后一个时光之轮破碎的时候,刹那间,整个位面都变得更明亮了,澎湃的能量滋生,整个位面的能量浓度如遇甘霖般开始稳步增加,一条条世界本源变得活跃起来,犹如活物般延伸通往无边的虚空,同时爆发出了亿万璀璨的光,让殷间都微微眯上了眼睛。

    恍惚中,他似乎看到了一条弥漫在位面膜衣之外,横跨虚空,将一个个位面包裹其中的虚幻长河,以精准到了极点,一丝不变的速度流淌着。

    透露着古老,深邃,神秘的时间韵味,其中有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影一闪而逝。

    “光阴长河。”

    殷间低声呢喃一句,回过神来之后,虚空起源的异变已经结束了。

    他在空中遨游,低头视察着原本死寂一片的旷野。

    思索了几秒后,殷间身上凝聚出一点白光,投射向了荒芜干裂的地面。

    他这么做,是因为现在的虚空起源不复从前了,能量等级很低,虽然现在正迅速恢复,但目前还是难以容得下他,一举一动都容易造成破坏。

    殷间要暂时创造一处可以容纳自身,自由活动的地界。

    神力落下,瞬间变成了滋润大地的能量,一股鲜活无比的气息滋生,落点周围万米地面上的紫色血管脉络光晕大亮,在一些交汇处,紫色的光晕交织,变成了类似种子般的模样埋在地下。

    殷间心中一惊,有点怕这里再次孕育出虚空生物,犹豫着要不要收回神力。

    但是仔细的观察了片刻后,他发现那些种子中并没有一丁点和自己同源的气息。

    紫灵的声音也适时的传来,道:“放心吧,虚空生物的诞生像是无数巧合的碰撞裂变,不会因为你的这点神力滋润,就那么容易再次出现的。”

    殷间翻了翻眼睛,看到紫灵正懒洋洋的趴在自己额头的一块鳞甲上。

    想了想之后,殷间认真问道:“你现在有了身体,不用再依附我生存了,想要怎么打算?”

    紫灵微微一愣,然后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道:“难不成你想赶我走,我有了身体也打不过那些机械之心的造物啊,我现在弱小又无助。”

304 三探暗影位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