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永恒神性(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目露深思之色,视野沉入自身,审视着适合自己的神性基因。

    虚空生物的进化路线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一只虚空生物都有不同的能力,不同的道路,而且起点也不一样,终点自然也是各不相同。

    而神性基因中的神性二字,其实也是代表世界本源的意思。

    殷间的初始种族作为鲨鱼,此时最合适他的进化路线,已经通过系统面板传递的明明白白,所有信息都像是平面般在他的脑海中展开。

    世界鲨:神体自成位面,体内蕴含世界,可孕育天空,海洋,生灵,掌握世界神性。

    所需神性基因点:158

    时序鲨:洞悉时间流转规则,独立于世界之外,掌握时序神性。

    所需神性基因点:149

    永恒鲨:超脱死亡与生命,神体永恒,不死不灭,掌握永恒神性。

    所需神性基因点:141

    ...................

    海皇鲨:海洋主宰,万界汪洋皆如臂挥指,掌握水源神性。

    所需神性基因点:70

    “海皇鲨.........有点像是鲨人王基因的最终顶点。”

    “也是需要的神性基因点最少的。”

    殷间将适合自己的进化路线,按照所需要神性基因点的多少从高到底排开,细细的打量着。

    虚空龙蛇是紫灵的神体,加上神级虚空生物的残骸融合形成,他将其吃完之后得到的神性基因点数量十分可观。

    现在殷间正考虑着,是选择最上方的那些一听就很强力的神性鲨,还是选择两种下方那些看起来比较一般的神性鲨。

    世界,永恒,时序之类的,无论是所需要的基因点,还是仅仅从称呼上来看,都要比其他的神性强出许多。

    “我现在的基因点,足够进化永恒神性,世界鲨和时序鲨都还差了一些。”

    “亦或者是,同时进化出两种,较为低级的水源或者火源之类的神性。”

    殷间思考片刻,觉得自己大抵只是假装犹豫罢了,因为他的心思完全都在永恒鲨上面,作为一直想要将防御力拉满的小鲨鱼,不死不灭四个字对殷间来说的吸引力太大了。

    “我作为虚空生物,只要不死,就能在极短时间内无限制的增强实力。”

    “永恒鲨的神性,与我最为契合。”

    想到这里,殷间差不多已经做好了决定。

    不过他有些疑惑的是,时序鲨呈现出一种灰白色,意味着,即使是基因点足够也无法进化解锁,有点像是之前需要特殊基因才能进化的鲨鱼种。

    到了神级,还有这种情况?

    他虽然通过无处不在的世界本源洞悉了大量以往不明白的信息,但终究是刚半只脚踏入神级,不了解的地方还有很多。

    殷间将心中的疑惑告诉了紫灵。

    紫灵想了想,斟酌了一下词汇后,认真道:“你应该知道,同一生命层次之间同样有巨大差距。”

    “神灵之间也是同理,成神之后,依然有着一条几乎看不到尽头的道路。”

    “而神灵的实力,是与世界本源挂钩的,有两种提升实力的方式。”

302 永恒神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