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凶险万分(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没有多少理智的虚空龙蛇,在仅仅等待了几秒,发现殷间不过是一个高级生命后,便目露贪婪之色,悍然朝殷间发动了攻击。

    空气层层翻卷,一圈音障直接炸开。

    殷间只觉得眼睛一花,一道紫色的影子就在自己的视野内飞速放大,虚空龙蛇刚动,那修长的紫鳞长尾就已经逼近了殷间的眼前。

    他勃然变色,体内能量迸发,浑身肌肉挤压出全部的力量想要躲避。

    但为时已晚。

    殷间那远古巨兽般的身躯,在虚空龙蛇面前就像是一个破布娃娃,整条鲨被打飞出去几百米,重重的撞击到了炼狱领域的边缘屏障,才靠着沉重的岩浆柱止住了身躯。

    崩!

    直到此时,虚空龙蛇甩尾的崩裂声才传入耳边。

    噗嗤............殷间踉跄站起,忍不住脸色一变,吐出了大口的鲜血。

    只是一击,他的模样就变得相当凄惨,身体像是被陨石碾压过一般,以往坚不可摧的鳞甲尽数碎裂,鲜血像是流水般从伤痕处滴落在地,体内的五脏六腑同样被伤严重,每一次呼吸都犹如刀绞。

    “这种力量,这种速度.................”

    殷间忍受住疼痛,但是还没有一点反击的机会,视野中便在此浮现了一道遮天蔽日的紫影。

    虚空龙蛇张开那满是獠牙的巨口,带着摧枯拉朽的气势,上身高高扬起,直接一口咬向殷间,殷间心中生出了一种战栗的感觉。

    他有种预感,若是被咬中,一定会死,将再也没有一丝翻盘的可能。

    幸好,大灭让他在承受了一次重击后,体魄在黑红血丝的改造加持下正飞速提升着,适应性的短暂进化,让殷间勉强能做出反应。

    用进化点瞬间修复了伤势,炎翼轰然拍动,两腿重重踏地,殷间险而又险的横移身体,与虚空龙蛇擦身而过。

    只是在它旁边,那冲击时带动的恐怖力量和速度,就产生了一种旋涡般的吸力,想要拉扯着殷间的身体靠近。

    崩!

    虚空龙蛇一头直接撞碎了炼狱领域的屏障,似龙又似蛇的头颅出现在了炼狱领域外。

    就在此时,殷间目露精光,控制着层层炼狱岩浆往虚空龙蛇身上攀爬延伸,尽可能的造成一点伤害,同时,即使被重击也紧握手中的斩日戟,带着殷间的全部力量狠狠刺向虚空龙蛇的身体。、

    刺啦..............

    大量的火星像是鲜花般在细密瑰丽的紫色鳞片上绽放。

    任锻造后的斩日戟如何锋利,就算有着开山断海之力,落在虚空龙蛇的鳞片上,却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无法留下。

    反带着殷间的虎口崩裂,露出了缕缕鲜血,留在斩日戟上面,为其增添了一抹血色。

    “神体..............真就坚不可摧吗?”

    此时,虚空龙蛇没咬中殷间后,上半蛇躯犹如闪电般回身折返,那对有点别扭的龙翼一拍,狂冽的飓风将殷间吹的眼睛生疼。

    但他不敢闭眼。

    即使是全神贯注,他也只能勉强捕捉到一点虚空龙蛇的动作,若是有丝毫的分心或者干扰,那他将完全看不到虚空龙蛇,自己也必死无疑。

    狂风之后,就是足以覆盖殷间全部身躯的无双龙翼。

    只能勉强看见对方的攻击,这意味着躲避是很艰难的。

    殷间索性不躲了,只将全部心神留在致命的噬咬上,体表的黑红血丝像是活物一般疯狂蠕动,等待着接下来的重击。
297 凶险万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