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虚空龙蛇(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咔嚓咔嚓.............

    地面再次崩碎,一股浓郁的岩浆柱从殷间旁边喷涌而出,大片的火星映照的他的表情忽明忽暗,本就凶恶的鲨鱼面容更显得狰狞十足。

    斩日戟从岩浆中缓缓升腾出现,模样与之前相比已经大变。

    湛蓝的戟杆,此时又多出了一道道黑红色的纹路,还散发着灼灼热气,将周围的空气都扭曲了,而戟刃尖锋位置更是呈现一点烧红烙铁般的颜色,力量高度压缩凝聚,刺的人眼睛生痛。

    犹如活物般的炼狱之火附着斩日戟全部位置,张牙舞爪,似要将一切的焚尽破坏。

    属于炼狱之火的独特改造能力,在殷间将炼狱鲨基因进化到极限后,不再局限于自身,已经可以作用到兵刃上了。

    因为吸收了大量的炼狱岩浆,斩日戟的重量更是以指数级倍增,此时已经重过万吨。

    仅仅是随意往旁边一扔,便能引起天崩地裂般的声势。

    巨卵从斩日戟上感到了不妙的威势,变得焦躁了起来,其内部响起的声音更满是警告威胁意味,同时,一股刺破天际的精神波动从中发出,直挺挺的掠向殷间。

    犹如实质的精神力形成了呼啸的劲风,撞在殷间身上猎猎作响,当其真正掠过殷间的身体时,更是让他身体一晃,脸色微变。

    像是有钢针铁钳直接插入大脑,殷间的大脑因为剧痛而一片空白,炼狱领域的运转都出现了一瞬间的停滞。

    但就在这时,虚空核心却兴奋活跃了起来。

    狂暴的精神力刚刚侵入殷间的脑海中不过一瞬,就像是遭到了黑洞般的吸力,朝着胃部的虚空核心如潮水般涌去。

    进化点+10

    进化点+10

    进化点+10

    .............

    殷间一片空白的大脑也恢复了清明,甚至还像是做了一套浑身保健般精神饱满神清气爽,

    他望着满是暴怒之意的巨卵,露出了心有余悸的眼神。

    “神级的威势.............只是一扫而过,就能将我的精神摧毁,幸好有虚空核心在。”

    “不过,只是这么短的时间竟然就转化来了数百的进化点。”

    虚空生物,最不怕的便是精神属性的攻击,也许是因为虚空生物天生智力就很底下,虚空核心干脆就进化出了直接能吞噬精神能力的力量,无论是多强的精神力,都只是虚空核心的食粮。

    晋升高级后彻底与殷间融合的虚空核心,逐渐发挥出了属于瑰宝的伟力。

    巨卵的战斗本能让它在一个呼吸间就发现神威无法奈何的了殷间,甚至还隐隐在滋润殷间,助长他的力量,便瞬间停止了神威攻击。

    但是,因为接触到了虚空核心,一直暴怒的巨卵却逐渐收敛了愤怒之意,透露出了极度贪婪渴望的气息。

    它没有智慧,但本能告诉它,若是吞噬了殷间,将会有着天大的好处,体内一直空虚的地方也将得到圆满填充。

    旋即,在殷间有些惊愕的目光中。

    不愿被他干扰自然孕育的巨卵,忽然间开始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咔嚓咔嚓.............一道道缝隙从卵壳上爆裂出现,里面淡紫色的液体泄露,透过缝隙落在地面,在黑红色的炼狱领域中像是一朵朵艳丽的花。

    “这是,主动要出来?”

    殷间紧了紧湛蓝与黑红二色交织的斩日戟,瞳孔几乎缩成了针尖大小,屏住了呼吸。

    咔嚓...........
296 虚空龙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