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紫灵神体(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竟然真的让它找到复活的办法了。”紫灵凝重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殷间沉默不语,他的心情此时几乎是沉到了谷底。

    因为体内的虚空核心在微微颤抖着,传出了一道道与最大巨卵内部同源的气息波动,渴望着靠近,渴望着融合,这说明殷间和紫灵的目标,虚空之血,就藏在最大巨卵之中。

    “我在里面还感到了属于龙的气息。”殷间紧紧盯着巨卵,沉声道。

    龙的气息十分独特,霸道,强悍,孤傲.............几乎一切用来形容强大生物的词汇都能给它加上,属于那种只要接触过一次,就难以忘怀的。

    除了虚空之血外,殷间还在巨卵中感到了龙类气息。

    紫灵叹息道:“那个龙神真该死,也许坏了大事了。”

    “虚空幽影一直渴求复活,说不定在与龙神的那一战后,真让它寻到了方法,置死地而后生。”

    借助殷间的感知仔细打量着巨卵,紫灵郑重严肃道:“这颗卵内孕育的生物,和你一样并不是真的虚空生物。”

    “它只有虚空之血,因此,为了补全自己,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夺取虚空核心。”

    说到这里,紫灵的声音忽然多出了几分疑惑:“不过这家伙露出的鳞片轮廓,我怎么看着那么眼熟..............”

    陡然间,殷间似乎听到了紫灵失声的惊叫。

    “这混蛋!”

    “那是我的身体!是我的身体!”

    声音又惊又怒又喜。

    怒自然是因为自己的躯体被虚空幽影改造掠夺,喜则是以为无法再找到自己身躯,此时再见情不自禁。

    而惊,则是因为紫灵的身体,是神体。

    “完了完了,我当初虽然只是初入神级,但身躯经过神力锻造,已经变成了神体。”

    “站着不动让你打,你应该也打不坏啊。”

    紫灵的声音听起来满是沮丧,它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当初选择收下时光龙的馈赠。

    站在地面阴影之外的殷间,听完紫灵的话后只感觉有些头痛,忍不住跺了跺脚,将周围地面震的塌陷下去。

    “你的意思是,这东西孕育出来后就是神级生物.............”

    “虚空之血就在里面,躲也躲不掉,唯一的机会就是打断它的孕育,趁其早产,说不定还有一战的可能。”

    死死的盯着巨卵,殷间的目光如电,猩红眼眸中满是凶厉之色。

    一身气息也渐渐狂暴了起来,充斥着一种不死不休的煞气。

    他必须拿到虚空之血,若是不成,最坏的结果不过就是粉身碎骨而已。

    紫灵沉默片刻,认真道:“我能感觉的到,这家伙还是没有理智,只是凭本能做事,按照虚空生物的习惯,等它孕育出来后,会立即打开空间通道去掠夺吞噬,进化自身。”

    “如果你不想打,有很大可能在那时趁机逃生。”

    “这无数位面,我们总能找到一片不会被发现的土地。”

    紫灵的意思是,让殷间逃,因为在它看来,殷间能胜出的机会实在太小了,紫灵实在是不知道,以殷间现在的实力,该如何破坏自己的神体。

    殷间明白紫灵的意思,同样沉默了。

294 紫灵神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