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告死天使(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漫无边际,一片死寂之色的广袤荒野上,殷间低头看着那些遍布地面的紫色血管脉络。

    一环环犹如实质液体般的能量脉冲从不知何方诞生,然后无声无息的顺着血管脉络朝着未知的方向闪烁移动而去。

    他蹲下身,有锋利的指间捏断了一些血管脉络,想看看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那血管脉络十分柔软,摸上去像是某些蠕虫的肌肤,只是轻轻的一用力,便从中断裂开了。

    在断裂的一瞬间,其涌动着的能量变得黯淡消失,血管状的模样也迅速的枯萎了下去,似乎没有了任何的生机。

    “好脆弱的东西。”

    殷间摇了摇头,然后按照紫灵的提示,顺着能量脉冲移动的方向大步走去。

    一路上,他的心情都有些压抑。

    也不知是因为外界的糟糕情况,还是因为虚空起源的死寂场景。

    这里似乎没有任何生命,而且除了殷间在移动时发出的声响外,似乎也没有任何其他的声音,抬起头,只能看到一片虚无的景象,视野中什么都不存在。

    恍惚中,殷间有点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寻找到属于神的尸骸。

    他不禁问向紫灵,道:“如果那神体已经没了,我们该怎么离开?”

    暗影裂隙是能打开,但是其连通着的暗影位面,现在已经沦为了机械造物的天下,说不定就有一堆的强悍机械在等着殷间打开暗影裂隙。

    “无法离开..........”紫灵沉声道。

    殷间眨了眨眼睛,再看了看周围荒无人烟的环境,抓狂道:“什么?”

    “这地方这么大,一眼都望不到尽头,一直找不到,难道就一直困在这里?”

    紫灵自己也说了,时间过去了太久,这里环境变换,许多事情它也难以确认,所以让殷间感觉有些不靠谱。

    对于殷间的话,紫灵也有些无奈,道:

    “虚空起源在很早以前,拥有着连通所有位面的特殊空间能力,虚空生物从这里可以随意入侵任何一个位面。”

    “但现在,这里已经被封印了。”

    “毕竟是孕育出了虚空生物的恐怖地方,不可能再任由这里正常发展。”

    “只有等你成为真正的虚空生物,才能令这里起死回生。”

    听完之后,殷间叹了一口气。

    紫灵的意思是,他现在别无选择,只能孤注一掷了,要么寻找的虚空之血成为真正的虚空生物,要么,就只能困死在这里。

    这样的情况下,再说什么都没有用。

    殷间沉下心来,顺着能量脉冲的方向继续行走,整个世界没有一点声音,也不知何时才能寻到目标。

    ..................

    万法位面。

    原本碧蓝的天空已经变得满目疮痍,大大小小的空间通道遍布其上。

    天穹之上,一股股毁天灭地般的能量波动不断爆发,各式各样的色彩来回变换,天空似乎都被撕裂了。

    那是属于神级的战场。

291 告死天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