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机械之心的恐怖之处(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好吧,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不追究你隐瞒我的事情了。”

    殷间安慰了系统几句。

    系统在摊牌后,情绪变成正常生物模样了,让他还有一点不适应,但总体而言,比那个一直装高冷的系统好说话一些了。

    片刻之后,殷间疑惑道:“不对啊,你口中的时光龙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自己用了虚空核心,来干这些机械金属?”

    听到殷间的问题后,系统的声音中多了点怀念意味,道:“最后一战他大量借用了光阴长河的伟力,导致光阴错乱,无数位面即将崩溃。”

    “为了弥补空缺,他化为了时间具象,融入了光阴长河。”

    “也许现在就看着你我呢。”

    “他当初是影响了一只大螃蟹,一路找到了我的闭关地,借螃蟹之手将虚空核心交给了我。”

    殷间恍然,一针见血道:“我明白了,你惹不起人家,所以只能把气撒在螃蟹上,怪不得。”

    ...................系统直接不说话了。

    挠了挠头后,殷间紧接着道:“那你叫什么?你在变成虚空核心的器灵之前,叫什么?”

    系统沉默了一会,道:“紫灵。”

    这名字听起来.............

    殷间眨了眨眼睛,好奇心上来了,刨根问底道:“性别是?物种是?年龄是............”

    系统,不,紫灵无语道:“你管我是什么,还是把心思放在正事上吧,再耽搁一段时间,机械之心说不定就研究出抵达虚空起源的方法了。”

    殷间干笑了两声,点头道:“说的是。”

    “不过,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我成神?”

    “我才刚入高级,距离完美级都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虽然可以吞噬进化,但在殷间的印象中,他的进化力量也是有限的,只能循序渐进,无法一蹴而就。

    紫灵知道殷间的意思,只是嗤笑一声,道:“你以为,虚空生物为什么能成为一个时代的梦魇?”

    “你现在只有核心,没有虚空之血,还算不上真正的虚空生物,进化速度就已经如此可怕了。”

    “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踏足高级,这是多少生物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完整的虚空生物,吃了神,便能成神,吃不到神,吃足够数量的低级生物,也能获得不弱于神的力量。”

    “在我的那个时代,不计其数的神灵,为了不给虚空生物成长的空间,在知道不敌的情况下,选择了将自己的一切燃烧殆尽,连一丝灵魂,一丝精神都不敢留下。”

    这么可怕的.............只是听紫灵的描述,殷间就感觉不寒而栗。

    如此一个能无限进化的种族,当真是梦魇般的恐怖存在。

    “这种进化能力真可怕,咳,除非有这种能力的是我自己。”

    殷间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成为真正的虚空生物,不免就有点小激动。

    但再想到,在紫灵口中可以与虚空生物比肩的机械之心,他就有些疑惑:“机械之心强在哪里?我感觉,那些家伙似乎并没有你口中的虚空生物强。”

    听到殷间的询问后,紫灵沉重的吐出了一句话。

    “批量制造神级战力。”
290 机械之心的恐怖之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