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时代的梦魇(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此时此刻,战火已经燃起,机械残骸与龙血铺满大地的龙位面中。

    一条浑身燃烧着神火的万米巨龙,正被四个没有面孔的人形机械围着胖揍,脸上满是憋屈表情,怒吼着不断咆哮,身上满是伤口。

    同时,祂忽然目光一动,感觉有人在背后说自己坏话。

    “哼,不知又是哪个小心眼的手下败将。”

    一阵恼怒后,祂浑身力量爆发,然后.............继续挨揍,继续被压着打,滚烫的龙血从空中不停洒落。

    另一边,殷间懵懂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问道:“可你还是没说,虚空生物到底是什么?”

    系统声音一窒,然后语气有点像是回想起遮天暗影的殷间,心悸道:“虚空核心,无限进化的瑰宝,其材料就是虚空生物的心脏。”

    顿了顿,一声听不出性别的长叹浮现在殷间的脑海中。

    “试想一下,你一心求道,万死一生,费尽千辛万苦,披荆斩棘度过无数艰辛苦难,用了千年万年的时光,终于从整个位面的生物中脱颖而出,登顶神座。”

    “还未来得及欣喜,便遇到了虚空生物。”

    “它们没有理智,只知道杀戮,破坏,然后.............吞噬。”

    “它们没有极限,没有瓶颈,只要不死,只要有足够强悍的血食,就能在短短一年内获得神灵之力。”

    “悲哀的是,你还打不过它们,只能仓皇逃离。”

    殷间恍然大悟,哈哈大笑道:“你就是仓皇逃离的那个?”

    系统悲怆的语气一滞,似乎是被当场气晕了。

    良久,系统才从殷间气死人的话中恢复了过来,整理了心情,道:“总之,在我们那个时代,虚空生物就是最可怕的代名词,是无数位面无数神明心中的梦魇。”

    说到这里,系统话锋一转,幸灾乐祸道:“不过嘛,你也别笑话,在你这个时代,也有属于这个时代的梦魇,注定要毁灭无数位面,杀戮无穷生物。”

    殷间嘴角的笑容凝固了。

    他试探性的说道:“机械之心?”

    机械炎龙的身体,可就躺在他脚下呢。

    “聪明。”

    “有句古话叫,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同理,只有时代的梦魇,才能打败另一个时代的梦魇,这是你肩负着的,无可替代的责任。”

    殷间:................

    “凭什么?我躲还不成吗?”

    他还没忘记那贯彻天地的一炮,自己但凡慢上一秒,现在估计就连渣渣都不剩了。

    系统继续幸灾乐祸,道:“躲的到哪里去,你大概还不知道,其他位面现在是什么样子了。”

    “而且得到虚空核心,并不是因为幸运,而是因为它选择了你,这说明,你是唯一的希望。”

    “唉,拯救世界之类的事情,一听就头皮发麻,我想都不敢想。”

    系统完全不装了,甚至主动揶揄起了殷间。

    与此同时,殷间表情一沉。

    因为他脑海中的一个个精神节点,都在不停的闪烁着,说明是有事情需要与他商量。

    此前,因为刚来到这个位面,他没有空闲去处理,但现在一听系统的话,他二话不说就连同了鲨恶,希尔薇,海琳这三位军团长的精神节点。
289 时代的梦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