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战局将起,机械入侵(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殷间身后,也同时浮现了一对紫色的竖瞳虚影,与之默默对视。

    “我焯!不至于吧!”

    殷间完全没发现眼眸的存在,全部注意力被光柱吸引了。

    高级生命,在那光柱面前也显得渺小无力,如果说殷间的能量值是一万,那光柱就相当于上亿的能量汇聚,万倍于他。

    在这等恐怖的攻击下,殷间的浑身细胞都仿佛在惊惧的疯狂尖叫着,让他远离躲避。

    “再快点,再快一点!”

    殷间的整个人生加鲨生中,从没有过任何时间,像现在一样希望自己能更快一点。

    因为精神的高度紧张,周围的时间仿佛慢了下来,殷间的身体,一点点的进入了暗影间隙,而崩坏光柱每一瞬都距离殷间更近。

    最终,崩坏光柱蹭到了殷间的背后时,他终于浑身都进入了暗影间隙。

    刹那间,暗影间隙消失不见。

    轰!

    崩坏光柱落在藤岛上,瞬间将整个岛屿贯穿,又将下方的海洋蒸发出了一个圆柱形的空洞,落在海床地面,继续洞穿向下,恐怖的力量直达地心都没有停歇。

    崩崩崩..............

    海床地面,以崩坏光柱为中心,裂开了一道道丑陋的可怕缝隙,长上百公里,宽几十上百米米,一些地方能隐约看到岩浆。

    呼..........

    一阵清风拂过,菱形机械的装甲合拢,隐蔽了炮口。

    而光柱落点,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犹如深渊般的隧洞,海水不停倒灌进去,周围海平面都为之下降了一些。

    纳米机器人组成的狭长眼眸继续沉默着,注视着殷间消失的地方。

    良久,才忽然散去。

    与此同时,钢铁天穹中镶嵌着的那巨大立方体,轻轻转动了一下。

    咔咔咔...............

    大量的空间通道浮现,后方是一个个不同的位面。

    紧接着,不计其数的机械造物从菱形机械中秩序井然的走出,像是金属长河一般源源不绝的流入位面通道。

    这样的一幕,还发生在所有被机械之心占领的位面当中。

    同一时间。

    万法位面,高悬在数万米高空之上的一座神殿中,陡然升起了十二股暴怒的力量,每一股都像是这天地本身在发怒,在咆哮,在颤抖。

    无数万法位面的生物同时抬头,骇然的望着天空,似乎看到了十二轮太阳般的能量源。

    “真理法神们,同时出手了。”

    “发生了什么事?”

    “难道是邪神入侵?”

    “胡说,什么邪神需要十二位真理法神同时出手!”

    普通生物议论纷纷。

    最接近神的传奇法师们则是面色凝重,察觉到了空间的大范围波动。

    有精通预言术的传奇法师不知看到了什么,脸色骤然苍白如纸,法力错乱接近崩溃,目露绝望。

    真理法神同时出手。

    一尊尊伟岸的身影在天穹浮现。

    雷霆,炽焰,冰霜,生命,光明.................不同属性的神力交织串联,变成了封锁整个位面的无形神力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