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巨变,再见机械之心(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这个低魔位面,本是没有名字的,因为它的实力水平,不配有着独特的名字称呼。

    但因为在这里接连见识到了遮天暗影和狰狞龙首,殷间选择将其称呼为暗影位面,也符合了那来历神秘的暗影生物。

    时隔一年多再次踏上暗影位面的土地。

    殷间其实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有了产生物是人非心理的准备。

    因为在他离开之时,这里的暗影黑夜就在消退,而且还被炎龙给占领了。

    但是,刚刚从藤岛鲨门出来的殷间,纵然已经有了些心理准备,可当他望着眼前的场景时,还是心神颤抖,瞠目结舌,满脸的不敢置信之色。

    视野中,天空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幕他怎么也想象不到的钢铁天穹。

    无边无际的灰白色金属穹顶,遮蔽了整个天空,一颗巨型的立方体像是原先的太阳,镶嵌在钢铁天穹上,散发着澎湃的能量波动。

    除此以外,在钢铁天穹上,一道道独特的机械纹理似乎是某种能量管道回路,还时不时的闪烁着幽蓝色的光晕。

    而在钢铁天穹之下,一个个巨大的,像是山峰巨岳般的菱形机械静静悬浮,高达数百米,旁边有密集如蜂群一般的各种机械造物进进出出,井然有序。

    嗡!

    一股无形的波动从距离殷间最近的菱形机械扩散出去。

    在殷间的感知视野中,那是一股灰白色的浪潮。

    敏锐的五感让殷间在这灰白浪潮上嗅到了一抹极其危险,足以致命的味道。

    他回过神来之后,第一时间将身躯缩小到了能变成的最小体型,两米高的鲨人姿态,并全力将气息内敛,封锁住体内的能量流动。

    咻!

    身体一闪,殷间迅速消失在了原地,整个人出现了在以前的绿色丛林里。

    在这片茂密的森林中,殷间看到了一些半死不活的触手藤,算是让他唯一感到熟悉的点了。

    “若不是确定这里是藤岛,我都要以为自己去错位面了。”

    借助着树冠阴影遮蔽身躯,殷间透过枝叶缝隙仔细的打量着钢铁天穹,以及那些高悬的菱形机械。

    他看到了一些造型十分熟悉的机械造物。

    高大的人形躯体,长相类似奥创,背后有着几根章鱼触手般的灵敏机械臂。

    “铁蛛..............又是机械之心..............”

    殷间的目光在铁蛛和那个立方体太阳之间游离,低声呢喃。

    暗影位面在被炎龙占领后,又被机械之心寻到了?

    机械之心驱逐了炎龙?

    亦或者,他们是一伙的?

    ...............

    殷间只觉得思绪一团乱麻,重重猜想浮现在脑海之中。

    忽然间,一些在菱形机械周围游走的其他机械造物引起了殷间的注意。

    宽大精密的机械双翼,狰狞的钢铁利爪,一枚枚金属鳞片,赤红色的涂装..................正是炎龙的模样。

    这些炎龙,不是殷间熟知的血肉生命,而是一只只机械龙。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两个这么强大的位面,先后都盯上了暗影位面?

    殷间百思不得其解。

    与此同时,那感知视野中的灰白色浪潮扩散过来了,像是一股模糊了整个感知视野的浓雾浓霾,几乎是瞬间就席卷了小小的藤岛。

    呼!

    殷间瞳孔一缩。

284 巨变,再见机械之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