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巨人城(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不了,谢谢。”

    殷间摇了摇头,怜悯道:“不懂得欣赏美味,你活着还有什么乐趣。”

    旋即,也不在意薇古丝不爽的眼神,他一手提着薇古丝,一手拿着大鸟翅膀继续啃着,并继续朝巨人领地飞了过去。

    ...................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一片占地几百平方公里的大型建筑区域,出现在了殷间的视野中。

    之所以是说大型,是因为这些构造类似宫殿城堡的建筑,都是超级放大版。

    一栋栋普通房屋都是最起码三十米高,透露出简单粗狂的野性气息,那中央的冰制城堡,更是犹如一座小山,长高宽都以百米为单位计量。

    而在最外围的地方,还围有一圈巍峨的冰晶城墙,城墙上有着大型投石机,超大弩箭等等工具,旁边还有一个个身高达到二十多米的冰霜巨人看守。

    “跟我当初杀的一个黑袍法师变身后的模样有点像。”

    殷间看了眼那些冰霜巨人,对薇古丝道。

    薇古丝明白殷间说的是艾伦,解释道:“因为他本就提炼融合了冰霜巨人的血脉,就是这些家伙的。”

    与此同时,有眼尖的冰霜巨人士兵看到了在高空飞翔的殷间。

    “来人止步!巨人城禁止高空飞行!”

    一个身高三十米左右,比其他冰霜巨人高了一大截,像是队长的冰霜巨人大吼一声,散发出了凌厉的精神波纹。

    数千米高空,殷间的身躯停了下来,静静的悬浮,俯瞰着下方的巨人城。

    “这么霸道,这天空又不是你家的。”

    “我就是要飞,你能拿我怎么样啊。”

    殷间语气平淡,说出了猖狂嚣张的话语。

    那中级极限的冰霜巨人眼睛一瞪,呵斥道:“不听警告,那就给我死!”

    他打了个手势,其他的冰霜巨人立即会意,纷纷迈动沉重的步伐,操纵起了那一架架超大型的弩箭。

    “冷荒漠里面以前有龙生活,这些冰巨人跟龙是宿敌。”

    “那是弑龙弩,大型的法术兵器,威力很强大的。”

    薇古丝提醒了一句。

    旁边,殷间好奇的望着冰霜巨人们的动作。

    在他们开始操纵弑龙弩之后,只见一根根粗长的,足足数十米长的冰晶弩箭渐渐成型,散发着寒冷和锋锐气息,对准了殷间。

    下一秒,超大号的冰晶弩箭撕裂空气,在空中留下了道道沟壑般的白痕,破空而起,带起的凄厉声浪能震碎人的耳膜。

    像是一道道白色的粗大雷霆,声势惊人。

    对面,殷间抬了抬眼皮,伸手在空中画了个圈。

    “区区中级,也敢冒犯我帝鲨?”

    随着他的动作,炼狱之火呼的一声从身上散发,野火燎原般瞬间遮蔽了天空,并形成了一个圆形的火焰旋涡。

    滋滋滋..............足以重创中级极限龙类的冰晶弩箭落在火焰旋涡中,却只是溅起了一些淡淡的涟漪。

    火焰涡旋带起的阴影将下方的半边城墙笼罩,紧接着,变成了一副黑红色的鲨鱼巨吻,向下吞咬而去。

    冰霜巨人队长脸色大变。

    “糟糕,对方是高级存在!”

    “快去通知城主!”

    数十个中级的冰霜巨人合力,共同释放能量,凝聚成了一面不停扩大的冰晶盾牌,但是在黑红鲨吻前却显得相当渺小。

    中级与高级的差距,不仅仅体现在能量等级上,还体现在对能量的利用上。

    同样的一点能量,在中级手中只是一点,但在高级手中,却能发挥出相对于十点,百点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