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炼狱之火(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獠牙边缘的锯齿,出现了一抹微微的黑红色,像是缭绕着猩红灼热的气息,旋即,刃鳍,胸鳍,尾鳍,都渐渐出现了一层同款黑红色。

    当外观变化完之后,殷间的体型也开始了增长。

    炼狱鲨在高级鲨鱼种里面,也算是大型鲨,如今这基因的影响作用在殷间身上,让他的体型像是吹了气一般迅速变大。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概三十分钟之后,体型的增长才逐渐停滞。

    最终稳定了下来。

    进化点和基因点化作的气息也消耗一空,它们带来的异样感受也随之消失。

    殷间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在一身疼痛消散后只觉得神清气爽。

    舒展了一下身躯,他的体型与之前相比赫然直接增加了二十米左右,已经成了一尊七十米的巨鲨,散发着一种远古凶兽般的气息。

    不说能量等级与真正实力,单论体型,殷间以鲨鱼种族之躯,已经可以压制蓝鲸海琳了。

    “舒坦!”

    这是有史以来,在解锁基因后体型变化幅度最大的一次,让殷间这个喜欢更长更大更粗的家伙相当满意。

    “一直没有自己的属下体型大,这像什么话,终于不比海琳小了。”

    殷间咧嘴一笑,獠牙之间有深红色的火焰一闪而逝。

    微微一怔后,他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前方一口喷出。

    轰!

    一股浓郁的锥形黑红之火熊熊燃烧,将大量的海水蒸发成了气流,在周边满是嗤嗤嗤的声音,海面也浮现了滚滚气泡。

    随着殷间的头颅转动,黑红色的火焰落在了海床地面上。

    只见刹那间,海床地面就被熔炼出了又一个深坑,周围满是结晶般的质地。

    与此同时,殷间闭上了嘴巴,口中喷吐出的锥形火焰随之消散。

    但是在他的体表鳞甲上,轰然一声,燃起了汹涌翻滚的黑红火焰,将殷间整个鲨都包裹其中,乍一看似乎是一大团鲨鱼状的黑红火焰。

    嗤嗤嗤..............

    数不清的海水疯狂被蒸发,那声音犹如悲鸣哀嚎。

    即使是在深海中,殷间体表的黑红色火焰依旧燃烧的十分旺盛,没有因为海水受到一丝一毫的影响。

    “黑红色的火焰,这就是炼狱之火。”

    “威力比炎龙鲨的吐息更强,也对,高级超凡,肯定比中级超凡的攻击要强。”

    殷间意念一动,浑身火力收敛,重新变成了一身裂纹,裂纹中透露着黑红光晕的模样。

    旋即,他就像是得到了新玩具的小孩一般,开发着炼狱之火的重重用途,和炎龙鲨的龙息相比,炼狱之火的变化更多。

    不仅可以当成吐息喷吐,还可以包裹全身形成火焰层,亦或者时凝聚成炮弹或者射线模样从殷间的身躯旁边发射。

    除此以外,他还尝试了一下自己此时的体魄力量。

    一次性增长了二十米的身躯,体魄力量也变得不同凡响,是刚才数倍之多,那一身战损版的鳞甲,兴许是被炼狱之火重新淬炼锻造了几次,防御力也是极其强悍。

    正如介绍中所说,炼狱鲨有这种强悍体魄,近身战斗时绝对是一尊无情的鲨人机器。

    “让我用现在的状态去打八臂炎魔,我能把它的翔都给打出来,再把它打到翔里去。”

    殷间抬起头,鱼鳍叉腰,表情逐渐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