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炼狱之火(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的目光移向了炼狱鲨的介绍,仔细的观看了起来。

    炼狱鲨:自然诞生于超魔位面【炼狱】中的高级鲨鱼种,可以操控炼狱之火,将敌人的肉身与精神一并燃成灰烬,除此之外,炼狱鲨体魄极强,极其擅长近身战斗,在恐怖混乱的炼狱位面,也足以令诸多生灵闻风丧胆。

    “一看介绍就很强。”

    “炼狱鲨,就决定是你了!”

    殷间目光发亮,打算将从夜幽会长身上获取的基因点用来解锁炼狱鲨。

    而且事不宜迟,越快越好。

    因为晋升成为高级超凡生命,实力越强,却愈发能感到自身的渺小。

    只是区区一个小型组织的首领,就能在正面压着自己打,若不是靠着海洋地理环境,自己连跟对方正常交手的资格估计都没有。

    “我不可能每次都指望在海洋区域内战斗。”

    想到这里,殷间变成了鲨鱼状,身躯往下一沉,几十米的庞然身影迅速消失在了冻层冰面上,徒留一地残疾和漫天风雪。

    很快的,他回到了为了晋升高级生命而足足待了一年的八百米深海。

    在殷间的身下,是一处直径近百米的巨坑,坑内的沙石干净平整且密度极大,似乎被什么沉重的事物压了许久才如此紧密。

    咳............正是殷间压的。

    因为待了一年多的时间,他现在已经习惯在没事的时候就来这里休息了。

    现在解锁基因虽然不再需要防备有什么生物窥探,但出于习惯,他还是来了这里。

    “呼..............炼狱鲨基因,希望你可以让我满意。”

    殷间目光闪动,意念沉入了系统面板上。

    “解锁炼狱鲨,消耗一千进化点。”

    刹那间,进化点和高级基因点同时消耗了许多,高级基因点此时只剩下了个位数,但进化点殷间还有不少积蓄,以备不时之需。

    与此同时,一股股清凉如水,和炽热如岩浆般的气息浮现,迅速的涌动向殷间的四肢百骸。

    嘶............殷间龇牙咧嘴,倒吸了一口海水。

    时隔许久,他又感受到了几乎是撕心裂肺的疼痛。

    如今的殷间,对痛苦的耐受力可以说是相当高了,像是第一次解锁超凡基因时的那点疼痛对现在的他不过是毛毛雨,但是此时的撕裂痛感,却还是让他面容微微扭曲,有些难以承受。

    “我明明已经是高级生命了,怎么还这么痛。”

    同级时解锁基因,应该没那么痛苦才对,殷间估计是炼狱鲨基因太过强横。

    而在一股股气息掠过他周身的时候,殷间的身体外观也在发生着肉眼可见的变化。

    咔嚓咔嚓..............他的鳞甲寸寸开裂。

    一道道像是分叉树枝又像是蛛网一般的纹理缝隙,逐渐朝着周围辐射延伸。

    在这个过程中,似乎有无形的火焰里里外外炙烤着殷间的鳞甲,让其变成了烧红烙铁般的色彩,而且伴随着剧烈至极的灼痛。

    很快的,殷间的鳞甲变成了一种战损版的模样。

    紧接着有猩红的光晕浮现,充斥在那些裂缝之中,就像当初炎龙鲨体表的炽焰那般,但是颜色是深沉的黑红色,而且密布全身,连面甲上都布满深红裂隙纹理。

    “炼狱的颜色,难不成是黑红色的。”

    为了忍受剧痛,殷间的思绪开始发散,并将大量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身躯的变化上。

    在体表鳞甲变成裂隙战损版之后,他的锯齿状獠牙也开始了变化。
277炼狱之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