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双核能力(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想了想之后,将仅剩的几十进化点分别给了鲨恶和希尔薇,虽然不多,但也能助他们一臂之力,如今已经差中级种就临门一脚的他们,值得殷间的帮助。

    而希尔薇和鲨恶分别作为军团长,手中也都有着一些进化点,现在是时候使用了。

    殷间还通过子系统看了下他们自己的进化点。

    嗯...........一个13,一个18

    只是看了一眼,殷间立马感同身受,深感大家都有些穷。

    不过他们点数很少也在殷间的意料之中,因为鲨恶刚刚当上军团长就被重伤,没有机会积攒,希尔薇也是类似的状况,与铁蛛战斗可得不到点数。

    “你们就在附近找个地方专心进化,尽快提升实力。”

    他们的生命层次在经过基因调试后其实已经到达了中级,现在缺的就是能量,在这个能量浓郁的地方,再加上进化点的辅助,实力会飞速提升。

    “好!”希尔薇和鲨恶同时回应一声,就朝着深海下沉了过去。

    提升实力也是他们喜闻乐见的事情,所以行动起来很迅速。

    同时,殷间看了一眼严阵以待的军团战士,主要是超凡种鲨鱼,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实力在低级种里面比较出色的法芙娜战士。

    法芙娜战士总共来了五十个,数量方面大抵是鲨鱼战士的六分之一,而这五十个法芙娜战士,已经是法芙娜中超凡战力的一半了。

    其中,殷间还看到了几个熟面孔。

    法芙娜族长希澜的十几个近卫,以模样清秀的菲丽为首,上一次,敢以下犯上和殷间叫板,但是被暴打一顿的麦伦也在其中。

    注意到殷间的目光后,麦伦犹豫了一下,有点忐忑道:“皇.............以我对您的冒犯,死不足惜。”

    “但我恳请您,希望您能让我死在战场上。”

    他本是十分抵触其他生物掌管法芙娜的,但是在被法芙娜战士押解着,看到了欣欣向荣,一片欢声笑语的新法芙娜领地后,其想法便动摇了。

    那是在海沟中苟延残喘的时候,法芙娜子民们从未露出过的表情。

    麦伦并不是什么恶人,相反的,而是心系族人的一位纯粹战士,他当初的反应激烈,是因为害怕殷间只是要利用法芙娜。

    殷间也是知道这一点,所以当时没有下杀手,留下了他的性命。

    “我答应了。”

    “就如你所愿,在战场上全力以赴,为帝国贡献你的鲜血吧。”

    殷间沉声回应。

    麦伦目露感激之色,后退回到了法芙娜战士的阵列之中。

    我可真是一位仁慈的帝皇,能当我的子民为我做事也太幸福了...............殷间一本正经的这样想道。

    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北极这里已经持续了半年的明亮天色开始愈发昏暗起来。

    直到某一刻,阳光全部消散,在黑天鹅绒一般的夜幕上出现了皎洁的弯月,漫天星斗交织成了璀璨的银河,横贯南北数千公里,群星闪烁着微光。

    而在天幕之下,殷间抬头眺望着,旁边的其他生物也是和他差不多的姿势。

    因为在夜幕中,除了那璀璨星河外,还有着一副广阔无际的光幕,那光幕呈现放射状,不知起点在何方,覆盖在空中时刻不停的变动着,蕴含着千般色彩万种颜色,绚丽到难以言喻的地步。

    “极光..............”

    殷间喃喃自语,沉浸在此时的唯美景色中。

    他的运气很好,在极昼到极夜的转变中恰逢有极光出现,越是漆黑的极夜天,极光就会愈发绚丽多彩,令人目眩神迷。

    不过,在殷间的感知视野中,北极光另有一番色彩。

    除了光以外,他还看到了风暴,表面是光的模样,但实际上,是电磁场的暴动,吸引了无数的高能粒子汇聚在一起。

    殷间的鲨鱼感知能看到代表电磁场的线条,因此在他的感知视野里,北极光还像是一个太阳般的能量源,其中交织着无数混杂扭曲的电磁线条。

    与此同时,在下方的深海中,陡然间有两个强横的气息滋生,与天上的极光交相辉映。

    希尔薇,鲨恶,正式突破,获得了真正的生命层次跃迁,成为了中级超凡生命。

    在他们身上,出现了比较类似但是又不完全相同的两股气息,共同点是都蕴含着充满破坏性的强大力量。

    “哈哈,我突破了!”
260 双核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