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骨灵冷火(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晃了晃脑袋,殷间定睛望去,看向了那几百米开外的骨兽。

    狰狞的爪子,修长的骨尾,一对破破烂烂粘着些肉丝的骨翼,以及,那头颅眼眶之中燃烧着的幽蓝火焰.................赫然是一头骨龙。

    只不过,这头骨龙的骨架,相比于殷间见过的炎龙,看上去有些臃肿肥大,没那么纯粹。

    似乎是看出了殷间眼中的疑惑,薇古丝望着被他撞飞的骨兽,道:“你身上的龙类血脉,比我这头飞天亚龙的肯定要浓郁许多。”

    “能用出如此纯粹的龙息.............你的父母中是否有一条龙?”

    有龙类早早来到了这个世界,是薇古丝见到殷间的吐息时的第一想法,第二想法则是,寻找到龙类的位置,回去找帮手一起将其绞杀。

    她最厉害的骨兽,就是刚才被殷间撞飞的亚龙骨兽。

    对于薇古丝这种修行死灵法术的超凡者而言,一头真正龙类的身体无异于是绝世珍宝,是一旦发现,就绝对不可能放任其离开的。

    另一边,殷间则是感觉有被冒犯到。

    他好端端的一条鲨鱼,父母忽然被人说成是龙类了。

    “喜欢玩骨头,你父母是不是白骨精啊?”殷间回怼说道。

    本来只是嘴炮攻击,但是让殷间没想到的是,这句话却像是戳到了薇古丝的什么痛处一般,让她的脸色瞬间就阴沉了下来。

    “你很快就会成为我的玩具了,我会把你的灵魂囚禁在白骨中,让你挣扎哀嚎,求死不能。”

    她阴沉着脸,对殷间说道。

    与此同时,那圆形门户还未关闭,有一股股属于中级的能量波动在其中翻涌,而随着薇古丝低语的复杂晦涩语言,门户后方的能量波动愈发明显且强烈。

    感知到这点时,殷间顿时意识到了,薇古丝还能继续召唤其他骨兽。

    他这是遇到喜欢玩人海战术的亡灵法师了。

    因为不想被群殴,殷间直接迈开大步,继续冲向了薇古丝,想要打断她的施法过程,但是,那亚龙骨兽咆哮一声,身影一闪就拍打着腐朽的双翼飞到了殷间与薇古丝之间。

    轰!

    它张开没有丝毫血肉的大口,对殷间喷出了一道锥形的幽蓝色火焰。

    周围的温度骤然降低,本就冰冷的极地世界,现在的温度已经低到了瞬间就能将普通低级种冻毙的程度。

    这都是那幽蓝色火焰带来的环境改变。

    “我去,骨灵冷火?”

    殷间睁大了眼睛,身体急停,并张口喷出炽炎,与【骨灵冷火】中门对狙。

    轰!

    明显更粗壮的炽炎与幽蓝色冰冷火焰对撞在一起,那急剧变化的温度让不远处受了伤势的超凡士兵都开启了护盾,不敢直接承受,他们的个体战斗力与殷间和薇古斯相比,明显的要弱上一截子,六个打殷间一个还差点都被反杀,比较拉跨。

    几秒后,炽炎已经全面压制了幽蓝冰焰,将其顶回,并吞没了亚龙骨兽的躯体,不过因为多次使用炽炎,殷间的喉咙干涩无比,身体微虚,也难以再维持炽炎了。

    另一边,亚龙骨兽身上呼的一声,燃起了层层冰焰,将没了后劲的炽炎扑灭,并很凶猛的扑杀向殷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