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美联邦的中级士兵(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好端端的,怎么就还生气了呢?”

    在殷间的注视下,几个始终在数千米高空盘旋的小黑点,在一瞬间的停滞之后,极速下坠,其身形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凝实。

    殷间可以清楚的看到,有淡青色的风缭绕在他们的双翼以及利爪上,随着北极鹰的移动,割裂空气发出凄厉的呼啸声。

    大部分的鹰或者隼一类的生物,都有一种绝技。

    被称为鹰击,或者隼击。

    能以时速几百千米的速度极速掠过低空,用那锋锐的爪子再加上高速移动的冲击力,可以瞬间猎杀它们盯上的目标。

    而这几只超凡鹰鸟,使用的鹰击更强,更快。

    快到即使是殷间,也只看到了一抹黑线在闪烁,每一次都跨越将近千米位置。

    “好快!”殷间眨了眨眼睛,顺便鼓励鼓掌。

    “但是快不过我的反应。”

    殷间嗤笑一声,双腿微屈,轰然高高跃起。

    崩!

    以殷间的身体为中心,大片的冰面承受不住巨力而层层碎裂,蜘蛛网般的裂缝延伸到了千米之外。

    鲨在半空,因为没有借力的地方,行动理应是有些不便,但是在鹰击接近时,殷间总是能精准的挥动比沙包还要大的拳头,一拳将其打成漫天血雨。

    邦邦两拳,正中两只想不开的北极鹰。

    再猛的一转脖颈,躲过了朝着自己面部攻击的同时,将其一口咬中。

    但是令殷间有点意想不到的是,他这么凶猛,一下一条命的攻击,却依旧无法吓退剩下的两只北极鹰。

    它们眸子血红,尖啸着继续冲来,有一种不死不休的气势。

    然后...........便被殷间一巴掌一个给拍死了。

    鹰击虽然极快,但是想要越级对付他这条巨鲨,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区区五只北极鹰,只要敢飞低下来,对殷间来说也就是十几秒的事情。

    “我寻思着,我也没............”

    殷间一边坠落,一边思索着。

    “不对,他们的状态有点不对劲,心神估计是被影响操控了。”

    嘭!

    一声沉闷的声响,殷间稳稳落地,冰层颤巍巍的动了动,虽然出现了许多裂缝但并没有碎裂,因为殷间使用了舞空鲨的能力,滞空减速了一下。

    不然以他的身体吨位从几百米高空下落,铁定将这里砸穿。

    落地之后,殷间心绪转动,甩了甩手上的鲜血和鸟毛,再度转头望向了蜿蜒裂隙的方位。

    “这是,想要试一试我的实力?”

    与此同时,有几道白影忽然从蜿蜒裂隙中冲出,只是一闪,便落在了前方的冰层上,凝重的盯着殷间。

    那是穿着雪地特战服的六名士兵,肩膀上都有着美联邦徽印。

    而且,那散发着的能量波动,赫然都是中级。

    他只是刚刚解决掉失去理智的北极鹰,这些人就窜了出来,望着殷间,一副全神戒备的模样,全部都有些起码四百点以上的灵力值。

    “果然是有屏蔽感知的东西存在。”

    “一离开裂隙,就能感知到他们的能量波动。”

    “而且数量这么多.............那就有意思了。”

    望着自己现身的六名中级战士,殷间歪嘴一笑,毫无半点惧怕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