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美联邦的中级士兵(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抬起头,目光直奔天穹之上。

    他的视野中除了少许的飞雪以外,还有四五个在不停盘旋的小黑点。

    在大概半分钟以前,这些小黑点出现了,并时刻不停的跟随殷间移动,那锐利的眸子一直紧紧盯着他,让他十分不悦。

    那正是殷间之前就发现过的北极鹰。

    而且还是五只种族一样的同类物种。

    “看来,在我发现美联邦的存在之前,他们就已经发现我了。”殷间收回目光,想到了这里。

    他当日与冰王的战斗声势可不小,只要是超凡生物,感知正常点的,几十公里内都能隐约察觉到那场战斗。

    “不过也无妨,我的体型本就不适合隐蔽,而且像老鼠一样躲在暗处的是他们。”

    殷间咧嘴一笑,忽然仰脖抬头,冲着高空喷了一口炽焰突袭。

    轰!

    锥形的大片炽焰冲向天际,像是逆流而上的火雨,让五只北极鹰不安的极速升空,害怕被卷入其中。

    不过,炽焰只高飞了数百米之后便炸开了,形成了一幕像是烟花般的璀璨场景。

    殷间知道自己打不到那么高,只是恶趣味来了,吓一吓那些北极鹰。

    因为是盯着中级生命,本就承受着大量心理压力的北极鹰,在发现自己无碍之后,惊魂未定的面面相觑,都能看到对方眼中的后怕。

    然后...........他们继续盯着殷间,十分执着。

    “我迟早要解锁出真正的飞行能力,把这种仗着自己能飞就肆无忌惮的扁毛畜生都宰了。”

    殷间轻哼一声,小本本上记下了可以在高空中翱翔的鹰类。

    不过他暂时没去管这些在他头顶飞来飞去的家伙,而是专心致志的朝裂隙位置移动而去。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距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视野中,本来白茫茫一片的雪白地面,也隐约出现了一条横跨东西方向,蜿蜒曲折不知多长的冰原裂隙。

    其宽度在不同距离有几米到几十厘米不等。

    放眼望去,像是有从天而降的巨斧,将北极之地从这里一分为二了似的。

    在裂隙下方............当殷间抵达这里的时候,鲨鱼感知依旧没有半点异动,仿佛下方只是纯粹的冰块和海水,并没有他要找的秘密基地。

    “美联邦隐匿气息的手段真厉害啊。”

    “自己研发的?还是异位面获取的力量?”殷间望着没有半点异常的裂隙方向,赞叹道。

    如果暗影基因能够动用,那他也可以做到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各个地方,可惜的是,由于上次差点要了殷间命的事件,他一直不敢动用暗影基因的能力。

    另外,暗影基因当真是可以一路进化的基因,随着殷间在中级阶段的深入,他体内的暗影基因也在日益壮大。

    此时,原本只是低级的暗影基因,现在已经有了中级基因的层次。

    这样的变化让殷间更不敢轻易使用了。

    他问过系统,系统的建议一直都是不要使用,否则会引来巨大的风险,等时机合适,可以使用暗影基因的时候,系统说自己会主动告诉他。

    言归正传,殷间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蜿蜒裂隙上,就打算靠近再一探究竟。

    但就在这是,几声尖啸打断了殷间的脚步。

    唳!

    高亢刺耳的鹰鸣声刺破空间,传递到了殷间这里来。

    “嗯?”

    殷间抬头一看,那声音正是从五只北极鹰口中发出的,而通过北极鹰的声音,他还能听出来其中蕴含着的暴怒情绪,几乎滔天。

252 美联邦的中级士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