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雪崩(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他反应很快,在意识到不对劲之后,第一时间就屏住了呼吸。

    不过已经进入殷间身体内部的冰晶粉尘,还是让他感觉浑身不适。

    “绕过了我的鳞甲防御,直接攻击身体内部.........还挺狡诈的。”

    殷间微闭双眼,炎龙鲨的力量全力催动。

    轰!

    他的体表上忽然燃起了熊熊火焰,在口鼻之间也有火焰缭绕。

    将他笼罩着的大范围冰晶粉尘,迅速的消散于无形。

    而在殷间的体内,温度节节攀升,那些极细微的冰晶粉尘,本来正疯狂的破坏着他的身体内部,但是在受到高温影响时,顷刻间被蒸发成了水分。

    解决了身体内的异动后,殷间望向了冰王的位置。

    恰好,冰川雪崩延伸到了附近,像是海啸一般的积雪前赴后继的翻滚着。

    而冰王被雪崩卷入其中,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如鱼得水的踏在雪潮上,其他的白狼也是如此。

    殷间:...........

    “我这倒霉催的,运气真差。”

    在成千上万吨翻滚而来的雪潮上,群狼齐齐抬起头颅,一时间狼嚎声交织不休,形成了一篇冰凉的乐章。

    下一秒,天地间的灵气暴动了起来,纷纷注入雪潮之中。

    与此同时,雪潮像是受到了巨大的刺激一般,轰然之间再度拔高,并形成了一个在百米上下的巨大狼首轮廓。

    在冰王的带领下,群狼合力形成的狼首,周围裹挟着暴风与暴雪,露出那纵横交错的獠牙,一口吞向殷间。

    对面,殷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身体微屈,然后高高跃起。

    嗡!

    半空中,殷间变成了鲨鱼姿态,不躲不避,主动冲击向巨大狼首,有一圈圈环状脉冲般的灵力光晕从他的身上滋生,并源源不断的流动向四肢百骸。

    深蓝水甲再次加持在身上,许久未用过的破浪之刃,以及分江之锤也同时催动。

    殷间的躯体,似乎都因此膨胀了两圈。

    “都给我死!”

    殷间高呼一声,浑厚如雷的声音顿时压过了狼嚎。

    而双向奔赴的狼首和巨鲨,也在刹那间,如同针尖对麦芒般撞在了一起。

    崩!崩!崩..........

    雪崩浪潮为之一顿,在殷间和狼**战的地方形成了一片弧形区域,阻挡住了其滚滚向前的威势。

    而殷间悍然直接撞入了狼首的口中,那一颗颗巨大的冰晶獠牙粉碎爆裂,他防御力最强大的面甲位置,也多了不少的凹陷裂痕,脑袋因为震感有些眩晕。

    不过,在雪潮上共同操控着狼首的群狼,受到的影响比殷间还要大一些。

    他们纷纷如遭雷噬,身体狂震,有半数白狼在反震之下甚至直接喷出了大量的鲜血和内脏碎片,眼看是活不成了。

    而冰王作为核心,受到的影响最大。

    他的气息骤然一弱,身体上的成簇冰晶彻底的完全爆裂开。

    再看冰王此刻的外观,除了那一身银色的皮毛外,与低级种白狼已经没什么两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