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雪崩(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以殷间如今的实力,他射出的红眼激光的粗细程度,赫然比那些小白狼的腰肢还要大上一圈。

    再加上其强悍的高温与冲击力,凡是在殷间的红眼激光路径之上的白狼,全部都像是破布娃娃一般瞬间被抛飞,而且身躯在半空中就变成了冒着热气的尸骸。

    一阵红眼激光扫射过后,两百多头白狼锐减了三分之一。

    旁边,冰王看着这发生的一幕,心痛的有些难以呼吸,却也无法阻止。

    “我跟你拼了!”他恶狠狠的盯着殷间。

    嗷!

    冰王仰头长啸,与此同时,他体表上的一簇簇冰晶主动粉碎,暴发出了强劲耀眼的能量波动,而他的气息也同时衰弱了许多。

    在天穹上,漫天飞雪随之猛的停滞了一瞬。

    下一秒,无尽的风雪像是受到了一双无形大手的摆弄,朝着冰王的上方不停汇聚,甚至形成了一股由暴风雪组成的大范围涡旋。

    紧接着,在涡旋的中心,一颗表面布满了尖锐冰晶的不规则冰球成型,并高速压缩着吸引而来的飞雪。

    冰球的体积也在急速变大,威势十分惊人。

    殷间可没想坐等对方的攻击成型,他张开嘴,血盆大口中立马燃起了炽炎。

    炽炎吐息轰然从殷间口中发出,并径直的袭向了冰王的位置。

    面对殷间的强势攻击,冰王也没有时间继续积蓄战法威力了,只好面目狰狞的低吼了一声,将已经成长为二十米直径左右的冰球朝殷间砸来。

    另一边,殷间感受着这颗冰球中蕴含的大量能量,眼神认真了许多。

    这一击,已经是冰王最后的挣扎了,困兽发起的舍命攻击,威力可不容小觑。

    不过眨眼之间,炽炎吐息与不规则的冰球碰撞在一起。

    崩!

    一道环形的冲击波自接触点猛的扩散出去,卷起了大片大片的空中飞雪和地面积雪,形成了潮汐般的景象。

    大地剧烈的震颤着。

    因为两个中级生命的全力对拼,在不远处的冰川,也开始不停的颤抖了起来,其表面的积雪开始滚落,并迅速形成了雪崩之势,朝着远方延伸扩散。

    冰川外,殷间的炽炎吐息明显有些顶不住了。

    毕竟,他面对的是冰王耗费了大量精气神才形成的攻击,再加上那些低级种白狼,也勉强的控制冰雪,和冰王一同对抗着殷间。

    “对波对不过啊。”

    看着压迫着炽炎,并朝自己迅速逼近的大冰球,殷间撇了撇嘴。

    好在,经过炽炎的消耗之后,大冰球中蕴含的能量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惊人了,殷间相信自己的防御力,能轻易抵挡其剩下的威势。

    几秒钟之后,大冰球猛烈的撞击在殷间的身上。

    轰!

    一声巨响响彻天际。

    这一瞬间,大冰球直接爆炸开来,如同雾霭一般的细微冰晶粉尘覆盖了方圆百米的范围,同时将殷间的全部身体笼罩其中。

    殷间本做好了应对强劲冲击力的准备,但是,大冰球爆炸时带起的冲击力,却微乎其微。

    而那些肉眼难以看清的冰晶粉尘,才是其真正的杀招。

    殷间在呼吸之时,大量的冰晶粉尘争先恐后的涌入他的肺腑,并散发着极强的寒气。

    “嘶..........”殷间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觉得自己的体内器官似乎长出了一根根冰锥,刺痛感和冰冷感源源不断的传来,挑战着殷间的神经。
239 雪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