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白雪世界(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见到这一幕的小白狐惊呆了,僵直在了原地,还保持着张嘴的姿态,浑然不知手中的兔兔已经趁机逃脱。

    殷间抬头,视线中满是鹅毛大雪,以及被自身高温蒸发出的如雾水汽,十分模糊。

    因为脚下冰层有要融化的趋势,他控制着炽炎,将温度收敛控制在了合适的范围,没了大量蒸发的水汽后,视线好了许多。

    再环顾四周,银装素裹的世界便漫入了殷间的视野之中。

    “北极.........”

    在现在的季节,北极处于极昼时间,而南极是极夜,再加上鲨鱼对电磁场的天生感知,他迅速分辨出了自己的位置。

    “没想到有朝一日会来到这里。”

    只是几秒时间,殷间的头上,肩上,背上,就多了一层薄薄的积雪,还有着迅速变厚的趋势,不过又因为殷间控制的温度,迅速融化成水,顺着他的鳞甲滑落。

    伸出手掌,殷间接过了一捧雪花,亲眼看着它们融化成水。

    久违的看到了雪,而且一看就是如此漫天飞雪的宏伟场面,殷间只觉得呼吸畅快,心情美丽了许多。

    另外,他发现这里的灵气浓郁程度有点不对劲。

    竟然可以比拟低魔位面了。

    殷间呼吸畅快,并不仅仅是心理因素。

    “不像是自然形成的能量等级。”殷间沉吟片刻,便收回了目光。

    与此同时,他发现了一个鬼鬼祟祟,正在小心翼翼的远离自己的生物。

    在这片厚重的冰层之下,海洋之中生机盎然,但是上面倒是十分冷清,生物数量屈指可数,在殷间方圆千米,一共没几个活物。

    皮毛雪白的北极小狐狸将自己埋在积雪下,隐藏自身,慢慢的移动着。

    但没走多远,它忽然撞到了一块坚硬的物体上,定睛一看,那物体上满是钢铁般的深黑鳞片。

    “小东西,我有这么可怕?”

    殷间一手将白狐从雪地里面拎了起来。

    这只娇小玲珑,身长不到半米的白狐狸,有着属于超凡生命的能量波动,因此才轻易被殷间感知到了。

    在这个大雪纷飞的雪白世界,殷间鲨鱼感知的能力大部分受限,唯独对能量的感知依旧敏锐。

    白狐看着殷间狰狞凶恶的鲨鱼头颅,身体有些发抖。

    在收到好像没有恶意的精神波动后,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才勉强道:“不,不可怕。”

    这声音十分清脆,是条小母狐。

    “那你跑什么?”殷间喷出了一口气,脸色一沉,故作凶恶道。

    带着些许灼热感的气息让白狐的毛发紧贴在身上,她垮着狐脸,结巴道:“我.......我是去找吃的........”

    殷间点了点头,一抬手,便射出了一道跨越空间的银白雷蛇,点在了不远处正在逃跑的雪兔身上。

    刚刚逃出生天的雪兔还没来得及高兴,直接两眼一翻,没了生息。

    “诺,一份小礼物。”

    “作为回报,我需要你帮我一些事情。”

    白狐:什么礼物,要不是你忽然出现,我已经把兔子吃进肚子里了,我拒绝!

    当然,白狐只是心里这样想一想,在殷间摄人心魄的气势下,不敢真的说出来。

    另一边,看着害怕的快要哭出来的白狐,殷间核善的笑了笑。

    “别客气,饿了就去吃吧。”

    初到陌生环境,殷间习惯性的要给自己找个对周围比较了解的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