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白雪世界(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肯定不是跨位面传送,对面应该是这个位面上的某个地方。”

    “基本安全...........”

    “但也不一定,万一直接给我传送到地心,我不得翻肚皮了。”

    殷间敢肯定这东西不是跨位面的传送门,但是其后面到底是那里,殷间也说不准,因此不敢轻易踏足。

    但是就这样离开,又觉得有些不甘心。

    在踌躇思忖片刻后,殷间眼神一亮,想到了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他意念一动,便有一点血肉从殷间身上剥离,并迅速勾勒成型,变成了一只未成年的小礁鲨。

    小礁鲨刚刚诞生,还没有来得及向殷间表达喜悦和仰慕,便被殷间控制着海流往传送门附近一扔。

    “走你!”

    小礁鲨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完全没反应过来,下一秒便被传送门的吸力裹挟,身体旋转着落入了蓝色光幕之中,瞬间不见了踪影。

    殷间望着旋转光幕,微闭双眼,开始从大脑中搜索着刚刚诞生的精神节点。

    不多久,他睁开了眼睛。

    小礁鲨很安全,而且传送门另一端的确是本位面,并没有什么严重威胁,只不过,透过小礁鲨的眼睛看到的景象,让殷间比较惊讶。

    殷间在原地驻足了半分钟左右,最终还是决定要过去看看。

    迈开大步,他走入了旋转光幕之中。

    只是眼睛一花的瞬间,殷间就抵达了数千公里外的地方,眼前的景色同时大变。

    视野中是一片深蓝色,殷间仿佛来到了一处蓝色的世界,一条条银白色的细鳞小鱼成群结队的游动,磷虾之类的生物也是密密麻麻,数量多到不可思议。

    生机勃勃,物种繁多。

    抬头一看,殷间的目光穿过蓝色海水,看到了厚重的冰层。

    正是因为覆盖了海面的冰层存在,将照入海水中的光线折射,给下方海洋蒙上了一层美丽的深沉蓝色。

    再环顾四周,殷间发现自己是站在一处海底地面上,这里距离海面冰层只有数百米。

    不过,让殷间没想到的是,他没有在这里发现传送门的存在,只在自己身后看到了已经在变淡消失的一层旋转光幕。

    “............”

    “竟然是单向传送,我咋回去啊。”

    想到这点后,殷间顿时满脸黑线。

    看到头顶的冰层,再感受着冰凉的海水,他大致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位置,距离起源山脉那是相当遥远。

    深吸了几口冰凉海域的海水后,殷间收拢心神,身躯朝着海面迅速上浮。

    ...............

    在一望无际,被皑皑白雪覆盖着的坚冰上,寒风呼啸,鹅毛般的大雪源源不断的从空中不断撒落,为整个世界镀上了一层银装。

    一只通体雪白的白狐抖了抖身上的飞雪,正抱着好不容易逮到的雪兔,打算一饱口福。

    但下一秒,几百米距离外坚硬厚实的冰层忽然咔嚓一声,露出了道道裂缝。

    紧接着,就是轰然巨响。

    崩!

    积雪飞舞,硕大如岩的冰块像是炮弹般乱射,同一时间,一个骇人的身影从冰层之下跃出,落在冰面上发出了沉闷的声响。

    那是一个二十多米高的人形巨鲨,身披金属鳞甲,鳞甲缝隙间有着如岩浆般流淌的炽炎物质。

    漫天飞雪落下,顷刻间就被其散发的温度蒸发成了丝丝缕缕的弥漫水汽。

234 白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