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怎么感谢我?(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将重新变成立方体的铁蛛都吃掉之后,殷间的鳞甲硬度又提升了一小截。

    “机械之心出品,果然都是精品。”

    “以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让我大吃一顿。”

    殷间有种预感,若是有更高级的金属材料让他大量吞食,熔铁鲨基因说不定还能更上一层楼,食铁天赋有着很强的潜力,只是碍于没有好的金属材料。

    “如果熔铁鲨诞生在机械之心,估计就不会一直是低级超凡生命了。”

    “不过在机械之心说不定就被圈养了,也不会给熔铁鲨吞食金属的机会。”

    从系统对这个位面的介绍来看,即使是系统,对其也是相当忌惮,因此,殷间觉得,为了自己的小命,还是不要再接触机械之心的东西比较好。

    再看了一眼海沟地面中空无一物的坑洞之后,殷间向上游动,从法芙娜战士们打开的屏障缺口走了出去。

    与此同时,菲丽望着出来的殷间,眼中露出了浓浓的惊诧之色。

    “你的模样..........”

    她的目光在殷间上下游离,很快的,脸上渐渐多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你怎么穿着铁蛛的钢铁装甲。”菲丽十分震撼。

    殷间轻描淡写的说道:“我把它们都吃了,身上很自然的长出了这层钢铁。”

    “还不错,算是没白来一趟。”

    在殷间对面,法芙娜战士们听着殷间说话,都是微微一怔,然后,有点小心翼翼的问向殷间道:“你是说,铁蛛已经全部解决掉了?”

    那语气,生怕是刚才自己听错了,或者是殷间说错了。

    殷间明白法芙娜人此刻的心情,于是耐心道:“是的,现在你们不需要再为铁蛛困守在此了。”

    为了防止铁蛛突破能量屏障,一代代的法芙娜人都守在这里,并用大量族人的性命与铁蛛战斗。

    殷间所见到的铁蛛全是残缺不堪的,这些正是法芙娜前赴后继造成的战果,而法芙娜也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如今只剩下了这么一点人。

    如果法芙娜没有殷间的帮助,他们之间的战斗也许还会僵持很久,直到有一方完全消失。

    而法芙娜先消失的可能性是更大的,因为铁蛛在得到辐射能后的强大杀伤力,法芙娜承受不起。

    随后,法芙娜战士再次打开能量屏障,紧张的进入其中探查了一番,在看到了空无一物的满地坑洞之后,几个比较敏感的甚至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谢.......谢谢。”

    出来之后,菲丽看着殷间,面露真挚的感激之色。

    她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最终只能说一声感谢,其他的法芙娜战士也纷纷对殷间投来了感激的目光。

    “我要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女王。”

    菲丽向上方看了一眼,眉眼之间是止不住的笑意。

    殷间看着一众喜悦至极的法芙娜战士,轻轻一笑道:“你们的女王一定会相当高兴。”

    不过几分钟时间,殷间回到了法芙娜的地方。

    菲丽已经迫不及待的去通知法芙娜女王这个喜讯,而殷间并没有跟过去,而是去了卡罗尔他们待着的地方。

    鲨优,海琳,卡罗尔,他们庞然的身躯十分显眼。

    在附近的一些法芙娜人时不时投来好奇的目光,止不住的看着这些强大凶兽。

    在看到殷间的身影之后,海琳眼眸微动,道:“怎么样了?鲨恶和希尔薇他们。”

226 怎么感谢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