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躁动的基因(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这种立方体的坚硬程度是殷间生平仅见,即使有炎龙力量的辅助,他将那一整块立方体撕碎吃下去之后,也花费了大概五分钟的时间。

    对与牙口锋利的殷间来说,这已经是个比较长的时间了。

    在这里一共有上百立方体,虽然不是每个都和半损铁蛛化作的立方体一般大小,但是要将其全部吃掉,肯定需要数个小时。

    不过,殷间并不缺时间。

    而且他在吃完立方体之后,身体深处忽然一阵悸动。

    并不是危机感,而是一种获取了好东西后的舒适反馈。

    在感觉到这一抹悸动之后,殷间先是微微一怔,然后便面露喜色,集中了全部注意力审视自身。

    很快的,他就发现了悸动的根源所在。

    来自于他最初解锁,陪伴了他不短的一段时间的熔铁鲨基因。

    熔铁鲨基因似乎在不停的颤抖,急切的想要获取更多的立方体,并催促殷间继续吞食。

    而在殷间的感知中,低级基因无论是坚韧程度还是对躯体的影响力,都要远远弱于中级基因,但是现在,被三种中级基因牢牢压制的熔铁鲨基因,却在扩大着影响力。

    荆棘之甲上面,在殷间吃掉一块立方体后,有很小的一部分变成了钢铁质地,隐隐透露出坚硬的冰冷金属质感。

    “这..........”

    殷间思索片刻之后,脑海中浮现了一个词汇。

    食铁。

    熔铁鲨最基础的天赋,能通过大量吞食金属材料,用于提升自身体魄属性以及钢铁鳞甲的硬度。

    “构成立方体的材料非比寻常,刺激到熔铁鲨基因了。”

    “也许,熔铁鲨基因能够突破极限,晋升为中级超凡基因。”

    想到这里,殷间看向诸多立方体的眼神热切了很多,不再是仅仅将其当成要摧毁的事物,更是将其看成了可以加强自身实力的宝贝。

    帮助殷间度过许多危机的熔铁鲨基因有机会晋升,殷间是十分期待的。

    于是,他磨了磨牙齿,再深吸了一口气,转头就用鱼鳍抱起另一块立方体开始啃。

    那獠牙之间的烈火与冰冷海水接触,产生嗤嗤嗤的声音,成为了这寂静海沟处唯一的声响。

    ............

    一小时之后,殷间已经吃下了二十个立方体。

    持续不断的催动炽炎,以及撕咬坚硬立方体,本应让他感到一些疲惫,但是此时的殷间却是神采奕奕,没有一丝的倦怠。

    他变成了鲨人王的人形形态,两手各拿着一块立方体。

    像是吃大块面包一般,左啃一口,右咬一下。

    而在殷间的獠牙接触到立方体的时候,能看到那雪亮的鲨鱼齿忽然闪过一抹冷光。

    然后,即使不用炽炎的辅助,原本堪称是坚不可摧的立方体,在獠牙的发力下慢慢被洞穿撕裂。

    那一抹冷光,来自熔铁鲨的被动技,食铁之牙。

    随着殷间进食立方体数量的增多,熔铁鲨基因也愈发强悍,食铁之牙已经可以破开立方体的防御了。

    另外,在殷间从体表上。

    原本有点像是木质的荆棘之甲,此时已经有五分之一的区域附着了一层新的钢铁之鳞。

225 躁动的基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