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重创(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嗡!

    远在数百公里外,插在起源山脉顶峰的斩日戟猛烈的颤抖了起来,瞬间便抽出了躯干,像是巡航导弹一般极速前行。

    海面之下,斩日戟带起了长达百米的白线尾浪,气势汹汹。

    在路过本州岛附近的时候,引得霓虹人又是一阵心惊肉跳,各种检测设备的警报声交织响彻不停。

    很快的,斩日戟便在海流的推动下,来到了法芙娜上空,并调转戟身,朝着下方像是陨星般极速坠落。

    ...........

    殷间保持着高举右手的姿势,僵硬了几十秒后,便在卡罗尔他们的注视下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距离太远,斩日戟也不能瞬间飞来。

    因此,他又赤手空拳的邦邦邦锤打着铁蛛,一拳下去,就是十几只铁蛛倒飞出去,落在海床上震荡着海水。

    持续不断的攻击,战果也是有一些的。

    许多铁蛛的胸膛上,已经有了些细微的凹陷,说明其实也能打的动,只是需要耗费很大的力气。

    由于一直难以造成真正的损伤,现在殷间已经将其当做沙包击打了,全当活动身体了。

    “也不知道完全体的铁蛛有着怎样的战斗力。”

    “仅仅是这种防御力........估计就能让大部分的中级生物束手无策。”

    又是十几分钟之后。

    殷间感觉到了斩日戟的高速接近,脸色一喜,立马又张开右手,高呼了一声戟来,同时用精神波纹联系了菲丽他们,让他们在能量屏障上打开一个缺口。

    几秒之后。

    一道蔚蓝色的粗长影子从天而将,直直的落向殷间的方向。

    嘭!

    殷间一手接下斩日戟,感受着手中沉重的质感以及血脉相连的感觉,转头看向了铁蛛们,猖狂一笑:“都给爷死。”

    他身体逼近向铁蛛,同时那百吨海水凝聚成的斩日戟高高扬起,朝着几只同方向的铁蛛轰然落下。

    崩崩崩..........

    重戟以开天之势斩在铁蛛的躯体上,而铁蛛就像是被拖把横扫的小蜘蛛一般,毫无抵抗之力的被斩日戟砸落。

    “给我碎!”

    殷间紧握斩日戟,双臂鳞甲下浮现了健硕如老树盘根的肌肉线条。

    咔嚓!

    巨大的声势中传来了一声为不可查的脆响,让殷间面色一喜。

    被斩日戟命中的铁蛛体表上,裂开了一片不小的缝隙,虽然并没有被直接摧毁,但很显然,殷间也成功将其破防了。

    “卡罗尔!”殷间望向了体型如楼的八彩一珍帝王蟹。

    卡罗尔会意,立马凝聚出大股大股的白色寒流,掠过了数十只铁蛛的身躯,将其封在了冰晶之中。

    之前他就用过这一招,不过铁蛛被冰封后,机械身体会以一种特殊的频率高速震颤,不过短短几秒就能突破冰封。

    这一次,在冰晶上裂开大量缝隙,就要爆碎的时候,殷间的攻击到来了。

    三十多米长的斩日戟,携带着令人难以想象的恐怖力量横扫而过。

    崩崩崩..........

222 重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