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变异辐射能(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与此同时,晃眼的白皙之色充满了殷间的视野,一时间让他有些眩晕,看的出神,直到一条纯白小鱼从殷间的眼前游动而过,还好奇的碰了碰他面甲之时,殷间才回过神来。

    “啊这..........”

    他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转移目光。

    不过转念一下,就这样心虚的转移目光,岂不是说明他心存邪念,思想不健康?

    于是,殷间本着君子坦荡荡的想法,很理直气壮的又望了过去。

    这一次,他的目光很认真的掠过希尔薇的身躯,然后在看到某处时眼神一凝。

    因为在希尔薇纤细的腰肢侧边,有一处可怖的血洞破坏了她身体的美感,由于这血洞位于身侧,殷间第一时间并没有发现,现在看到的时候,心里一沉。

    “伤口太大了............不过,如果只是身体外伤,应该也不足以让希尔薇濒死。”

    超凡生物的生命力都十分顽强。

    像鲨优当初被沃特打的浑身骨骼断裂,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活蹦乱跳的,希尔薇的伤势看起来可怕,但是肯定达不到让她濒死的程度。

    紧接着,殷间迈开步伐,大步流星的走上前去。

    他伸出手,贴上了有着鳞片纹理的蓝宝石。

    手感出乎意外的冰凉顺滑,不过殷间也没心情去感受这些,他微闭双眼,感知力迅速的延伸而去。

    作为中级生物近距离催动的感知,轻易突破了蓝宝石形成的屏障,很快就抚上了希尔薇的身躯,并主要集中在她的伤口位置。

    半分钟后,殷间放下了手,目露凝重之色。

    他感知到了一股特殊的能量,残存在希尔薇的伤口处,这股能量给了殷间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对于血肉生物有着极强的杀伤作用。

    另外,殷间对这股能量带来的感觉十分熟悉。

    几秒后,殷间目光一动,联想到以前希尔薇说过的话,脑海中蹦出了一个猜测。

    “变异的辐射能量...........”

    殷间再次仔细的感知了一会,发现这股能量根植在希尔薇的伤口处,并且还在蠢蠢欲动,想要朝着其余位置扩散辐射。

    若不是有那巨大的蓝宝石将其封锁住,恐怕早已蔓延到了全身上下,导致死亡了。

    看来法芙娜人对这种状况是束手无策,无法将这股能量祛除,才只能这样处理。

    殷间在原地踱步,想着如何才能把希尔薇救出来,但是思来想去,却始终想不到好的办法。

    杀人他在行,救人..........没点过这方面的技能啊。

    叹了一口气后,殷间看了一眼面色宁静,不再活跃的希尔薇,转身离开了洞穴,然后在外面解除了伪装状态,恢复了原先的体型。

    菲丽见他出来,迫切的靠近并问道:“怎么样,你有办法治好希尔薇吗?”

    殷间感觉有些烦躁,打算告诉菲丽自己也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但是就在此时,他的脑海中忽然传递来了一道熟悉的高冷信息。

    【我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