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爆炸(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良久,待方圆十几公里的灵气干枯耗尽后,火焰的威势才渐渐变弱,露出了两个巨大的陨坑,以及一片寸草不生,毫无生机的焦土。

    在火球落点的陨坑位置,其中甚至出现了一层散发着热气的结晶质地。

    望着自己造成的破坏,殷间满意的咧嘴一笑,并想要问一问小日子向导此时的心情。

    但是转头一看,却不见小日子向导的身影。

    殷间微微一愣。

    几秒后,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哎呀,刚才怕被波及,跑的太匆忙,把向导给忘记了。”

    此时的小日子向导,已经在炎陨袭击下,变成了灰烬,洒落在东京焦土上。

    “下次我多注意点,一定不会再忘了。”殷间很真诚的表达了歉意,也不管小日子向导能不能听到。

    这波啊,是讲究问心无愧。

    另一边,通过外层卫星关注着东京的各国高层,看着视野中的大片焦土,面面相觑。

    “怎么感觉,这场景有点眼熟。”

    有人小声嘀咕,语气中还有着明显的幸灾乐祸意思。

    了

    与此同时,殷间抬起头,那摄人心魄的目光似乎透过屏幕,直直的与后方的人类对视。

    他张开大口,用自己唯一知道的一门人类语言,朗声道:“我乃沧溟之主,海族之皇。”

    “若再有进犯沧溟之敌,这片焦土,将是你们唯一的下场。”

    听到殷间声音的所有人,都是微微一愣,随机面色变换不停。

    ............

    结束破坏之后,殷间和卡罗尔迅速的通过东京湾进入大海,遁入了深海之中。

    而在三田岛肆虐的群鲨,也接到了殷间的命令,顷刻之间退走深海,只留下了遍地残骸。

    另外,霓虹的舰队由四艘百米长的军舰带领着若干小型军舰,试图追击群鲨,但是当他们下沉到千米深海后,只能望洋兴叹,无可奈何的退走回去。

    千米深海,是人类的武器很难触及的领域。

    而整个国际社会,也因为殷间的所作所为,掀起了一股史无前例的风暴。

    有人觉得人类超凡者也有机会抵达相同的境界,开始花费巨量的资金重新培养超凡者,想要打造出能横扫一切的战士。

    有人认定殷间是个祸害,想着种种手段,试图铲除殷间。

    有人崇拜殷间的力量,高呼着永世尊海皇,成为了拜鲨教的忠实信徒,而拜鲨教,之后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国境内冒头,同时也被许多国家列入了邪教名单。

    当然,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殷间对此还一无所知。

    他已经回到了起源山脉,并沉入两千米深的小海沟,海琳养伤的地方。

    见到殷间前来,再感受着那还未散去的威势,海琳温润的眼眸一动,用悦耳空灵的声音轻声道:“你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殷间吐出了一口气,笑道:“当然,我现在是神清气爽。”

    ()